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凯伦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地点: 上海 浦东
签名: 超级演说家魔鬼训练营:http://www.gmeen.net/html/yanshuo.html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2
  • 博客访问:250245

专家文章

为什么一定要学会自信演讲与公众演说的100个理由(四) 2011-09-02

51赵本山说了什么让我们发笑?

52、获得他人帮助的三句咒语是什么?

53、如何瞬间用语言把陌生人变成熟人?

54、人类每前进一步都离不开用语言说服他人……

55、老板演说并不是滔滔不绝把话讲的很精彩,而是如何用最精练、最易懂的语言,让对方清晰明白您所表达的意思,直抵核心。

56、世界上凡是轻松、成功经营企业的老板都是表达非常清晰,说到点子上的人。讲话的目的是让对方采取行动。

57、演说,世界上最难讲的一门课,是老板们必须掌握的一项技能,华信让您快速顿悟演讲让对方采取行动背后的法门,让您无论是处理危机,还是描述蓝图,畅述思想,都轻松自如,效果非凡。

58、你想白手创业成功,那么你一定要学会公众演讲!
    如果你的资金很有限,但是你又很想创业成功的话,我对你提供的最宝贵的建议就是学会演讲。成功创业的一个最重要的关键就是业务能力,你需要向客户销售你所提供的产品与服务。你需要营销你的公司,为你的公司做品牌广告。你和你的公司最有价值的资产就是你和你的公司在别人心目中的印象。       ——摘录《如何白手创业获得成功》 
    如果你能够像演讲者一样专业的向客户介绍你的产品或服务,你就一定会拥有绝对的优势。你通过演讲所做的公司形象广告既能够意义更深远又不用花钱。而且比你花钱做的广告效果肯定会更好。如果你会演讲的话,你就能够将公司的价值表达得非常的清楚。你还能够顺便吸引不少投资者主动来与你合作。所以,你有必要学习成为一位杰出的演讲者,因为你能!你的演讲潜能正在等着你来释放。你只需要释放不需要开发就能够成为一位演讲高手!

 

59、你想学习力更强,你一定要掌握演讲!
    可能人类历史、哲学史上最伟大的发现就是这几句话,“你会成为你经常想象的那种人,你会成为你经常说的那种人,你会成为你经常教导别人要成为的那种人。”几乎所有的教学都是围绕着这3条原则。          ——摘自 博恩•崔西《创建你的未来》一书  
    如果你会演讲的话,你就能够轻松的超越他人。因为当你是一名演讲者的时候,你也就同时激活了这几项原则。当你听课的时候,你就自动会想到你自己如何才能讲得更好,所以你经常想着它,当你与别人分享的时候,你就是在为演讲做准备,当你演讲的时候,你就是正在教导他人。那么你就会自动成为那种人,而且更加重要的就是,当你定位自己是一位演讲者的时候,你也就自然的觉得自己应该学得更多。你会从被动学习,不愿意复习转变为渴望学习,更加渴望复习。因为你的复习就是演讲准备。如果你是一位演讲者的话,你的学习速度自动会快过别人至少300%。你有责任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人!

60、你想看书的收获比别人好10倍以上的话,你一定要掌握演讲
    如果你是一名演讲者,你就能够很好的换位思考,你就会把自己当成是作者来思考,如果你是作者,你希望你的学生怎样看你写的书呢?写书跟演讲几乎是一样的,尤其是外国演讲大师的书。如果你把这本书当成是一位伟大的演讲家的讲稿的话,你会怎样来学习它呢?然而实际上书籍就是演讲家们最详细,最完整的讲稿!当你成为一名自信演讲者之后,你所看的每一本书,都是拥有了世界上最伟大的演讲家的最有结构性的知识体系。你学习的效果可以比现在好10倍。也就是说一流演讲能力能够让你的个人价值至少倍增10倍,也许还会更多。

61、你想提升你的说服力,你一定要学会演讲!
    演讲的核心就是研究说服力与说服的艺术,在自信演讲与公众演说训练课程中,李老师会拿出他7年来所收集到的经典国际演讲片段。用投影与你分享,让你亲身体验国际演讲大师的说服艺术。亚洲顶级演说家李凯伦老师会为你非常清晰的解析国际演讲大师们的说服心法与策略,经过训练后你也能成为一位非常有影响力的专家,沟通高手!

62、你想最快速的改变自己,你一定要掌握演讲!
    你参加了华信智业集团“自信演讲”特训营之后,你也就成为演讲者之一。当你定位自己是一名演讲者之后,你看待自己的观念会马上改变,你的自我价值感会立刻大幅度提升,一个人最快速的改变就是当你改变了自己的身份,也就是改变了你认为你是谁的定位,改变了你自己对自己的看法。你成为了别人学习的榜样,你自然会更加努力的学习,更加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你也就能够将你所学的一切知识全部用上。当你参加完如何自信演讲与公众演说训练以后,你会在很多国际大师身上找到你自己很多优秀的特质。你还会比现在都更加接受与喜欢你自己。

63、你要建立国际自信,请学习演讲!
    我们今天的每一位,不管你现在或者将来做的任何生意都是国际化的事业,无论你自己是否承认,哪怕你是卖萝卜干,你也是国际化,因为你的身边,沃尔玛与家乐福也在卖萝卜干。在我们的国际自信演讲训练中,你的视野一定会被快速开阔,你将感受到什么是真正的国际主义精神,什么是世界观,以及使命感。你也会见识到世界顶尖演讲家的魅力,语言的最高境界。从而自己脑海中装者整个世界。当你的思维拓宽了之后,你也就自然的超越你的竞争者!

推荐
超级演说家魔鬼训练营:http://www.gmeen.net/html/yanshuo.html
类别:网络营销 |   浏览数(539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