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凯伦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地点: 上海 浦东
签名: 超级演说家魔鬼训练营:http://www.gmeen.net/html/yanshuo.html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2
  • 博客访问:250245

专家文章

为什么一定要学会自信演讲与公众演说的100个理由(二) 2011-08-30

8、你有把握独自一人完成梦想吗?你渴望想更快的实现理想吗?透过公众演说吸引人才:没有任何人可以靠自己个人的力量去盖一栋大楼。没有任何人可以靠自己个人的力量去拍一部电影。没有任何人可以靠自己个人的力量去办上万人的演唱会。没有任何人可以靠自己个人的力量去参选市长或者总统。完成任何远大的目标、理想或梦想,除了资金之外,就是建立顶尖的团队!比尔盖茨如何创办微软?霍华萧兹如何创办星巴克?丘吉尔如何让美国加入二次世界大战?透过公众演说:无论是建立团队、招兵买马、巩固领导地位、影响激励他人。让有钱人出钱,有力的出力21世纪中,企业&企业,组织&组织的竞争,比的就是人才的数量谁能吸引最多的人才,谁就是市场上最大的赢家!假设每吸引一名人才替你每个月多创造五万元的盈收,透过演说每个月替你多吸引五名人才,每年竟然可以多创造1950万元的盈收,十年多10.72亿!因此,学会如何公众演说,不但是建立领袖魅力的主要基石,也是你能学到的技能之中,最有市场价值的!能销售产品,能说明企划,能把报告陈述清楚,把意见表达无误的人,都是各大集团持续不断寻求的人才!更是异性眼中最佳的梦中情人!什么样等级及拥有什么样绩效的老师才能最在最短的时间让你学到最有效的演说技巧呢?

9、可以省下20年的奋斗时间!

10、是开发A级客户最快的方法!

11、可以节省大量成本,至少在10年内可节省300万成本!

12、可以学会危机处理的方法!

13、激励员工需要公众演说,你渴望拥有超强的团队向心力吗?你希望你的员工能够增加五倍以上的战斗力和产值吗?你期待他们每次听你讲话时,都能兴奋无比吗?用演说传达理解、描述愿景并身先士卒以率人是最有效的激励方法。

14、吸引顶尖人才需要公众演说;你渴望有更多与你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你的企业吗?如果你这个行业的人才都跑到竞争对手那里该怎么办?总裁公众形象=企业公众形象!总裁品牌影响力 企业的品牌影响力!用演说塑造无懈可击的总裁形象和品牌形象,使公司最伟大的使命感与愿景深入人心,让人才确信你能提供给他最完美的舞台。

15、受邀演说需要学会系统性的自信演讲与公众演说;你渴望替你的企业增加一百倍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吗?你想拥有如马云、牛根生一样的公众演说力吗?只要了解受众需求,设定预期的效果,并坚定信念,用演说内容的大格局决定大布局是完成一场完美演说的必备条件。

16、你渴望拥有无与伦比、光芒四射的舞台魅力吗?你知道如何增加十倍的舞台魅力吗?你知道群众最爱听你分享什么内容吗? 互动分享、塑造共鸣是魅力演说的关键;演讲内容:抑扬顿挫:肢体动作=7:38:55。

17、运用秘密需要学会公众演说;想知道全球最顶尖的总裁都用什么方法快速达成目标吗?想学会能增加你一百倍的能量和自信的方法吗?用演说征服自己;写下生命中的感恩清单;向宇宙发出要求,相信已经拥有,满心欢喜地接受;写下未来目标;用已确定的方式表达。

18、任何人每前进一步都离不开用语言说服他人的力量,优秀的企业家都是演说高手,讲话是为了让地方采取行动!

19、面对顾客,如何塑造产品价值,增强企业的信誉度?

20、面对员工,如何描绘梦想,陈述使命,凝聚人心?

推荐
超级演说家魔鬼训练营:http://www.gmeen.net/html/yanshuo.html
类别:营销策略 |   浏览数(449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