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凯伦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地点: 上海 浦东
签名: 超级演说家魔鬼训练营:http://www.gmeen.net/html/yanshuo.html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2
  • 博客访问:250272

专家文章

为什么一定要学会自信演讲与公众演说的100个理由(一) 2011-08-30

标签: 公众演说   演说   演讲   演讲口才  

1、自信是从古至今所有成大业者最核心的秘诀,学会如何公众演说是最快速建立个人自信的方法!所以我一定要掌握系统性的演讲口才与公众演说能力,倍增我的自信心,强化我成为一个了不起人物的信念,是的,我可以!

2、运用如何公众演说就能快速增加个人魅力、说服力与表达力!为了早日实现财务自由,为了早日不让父母操心,为了早日实现自己的价值,我一定要掌握系统的公众演说及演讲口才表达能力,成为一名顶尖的演说高手快速增加个人的魅力,是的,我可以!

3、公众演说除了能快速建立个人自信与魅力外,推销产品、推广信念、募集资金、吸引人才、建立知名度,并获得他人的尊重与认同,公众演说都是最快、最有效的方法!这些都是我所渴望的,但唯有透过顶尖的公众演说能力方可,所以我一定要掌握最顶尖的演说秘诀,苦练演讲,是的,可以!

4、公众演说是推销的最高境界!销售等于收入,我受够了1个月收入不足1万人民币,我受够了安逸没有进步的日子,我受够了低收入,我受够了被别人瞧不起,我一定要成为最顶尖的演说高手,扬名立万、光宗耀祖。

5、你思考过十倍以上的收入吗?透过公众演说推销产品:在顶尖的业务员当中,若是只有一对一的面谈,成交率最高也只有50%,假设你销售一套价值十万元的产品,可以领15%的佣金也就是15000元,若是一次只谈一个客户,要花二至三小时的时间,再厉害的销售高手也只有50%的机率会成交、50%的机率不会成交。若你能同时面对一个人以上做公众演说式的销售说明,同样花二小时的时间,就可能有10%~30%的成交率!也就是说,100个人至少会有10至30人跟你购买,你可以在同样二小时内的时间,创造15到45万元的收入!不可思议吧!你的收入竟然可以瞬间提高十倍以上!!假设每个月多赚15万,每年多赚150万,10年至少多赚1500万以上!

6、你想寻求更多人的支持吗?你渴望成为领导人或是只想当一辈子的追随者?透过公众演说推广你的理念:你想要参选吗?你有许许多多好的理念吗?无论是选班长、村长、市议员、工会、某某协会主席、市长甚至总统,会演说与不会演说的差别,竟然是天差地别!若你有机会成为领导者服务人群,都必须透过公众演说!让更多人了解你、支持你、爱戴你、尊敬你,每年至少多创造 500万的营业额,十年至少多创造好几亿的营业额!

7、需要更多的钱来做更多的事吗?透过公众演说来募集资金:你有许多梦想尚未实现吗?无论要完成任何的梦想理想,做更多的善事,都需要更多的资金;教会、庙宇,需要更多的信徒奉献;创业需要至少18个月的资金开销;做善事、成立基金会则需要对大众募款!透过公众演说,你能得到比你所预期更多的资金,这难道不正是你所渴望的吗?假设每场演说帮助你多募集到十万的资金,假设一年演说100场就能够多募集到一千万以上的资金,十年多募集1亿。

推荐
超级演说家魔鬼训练营:http://www.gmeen.net/html/yanshuo.html
类别:营销策略 |   浏览数(603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