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凯伦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地点: 上海 浦东
签名: 超级演说家魔鬼训练营:http://www.gmeen.net/html/yanshuo.html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2
  • 博客访问:250275

专家文章

学好演讲口才与公众演说一定会成功吗? 2011-08-30

 

 

 

  经常有很多朋友,问我:“凯伦老师,学会演讲就可以改变人生的命运吗?”,我回答说:“学会演讲不一定会改变你的人生命运,但是学会演讲会让你改变命运的几率会加大。”

  还有人说:“学会演讲口才只是耍嘴皮子功夫,没有什么大的用处,真正的大成功者都是做实业的。”;还有人问:“学好演讲口才具备公众演说能力就一定会成功吗?在这条路上成功者毕竟只是少数,像李老师您这样这么年轻就破世界纪录的毕竟只是少数。”我要说的是:“学会演讲口才具备公众演说能力不一定会让你成功,但它会让你成功的几率加大,会让你成功之后取得更大的成功。”

  想想看:这不再是一个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年代,这是一个激烈竞争的时代,甚至可以说竞争非常激烈,商场如战场,一流的演讲口才将是您制胜商场的法宝。

  再想想看:

  无论是世界首富比尔盖茨推广微软公司生产的产品还是苹果公司的乔布斯推广苹果产品;

  无论是阿里巴巴马云推广阿里巴巴的产品和文化还是蒙牛的创始人牛根生推广蒙牛的产品;

  无论是学界的超男易中天和学术超女于丹教授;

  无论是是培训界的成功学权威陈安之老师还是思八达的刘一秒老师;……

  无论是政界、商界、文化、宗教,几乎所有最具影响力、最知名的人物都具备一种能力,这种能力就是自信演讲与公众演说的能力。

  看到这里你就知道公众演说能力对于你来说又多么的重要,价值多少了,甚至可以用无价来衡量,那么如果你也具备这种能力力会让你比你原本的生活要好几倍呢?如果你不具备这种能力,你知道你会错失多少机会吗?你知道未来5年你会损失多少吗?你知道你未来10年会损失多少吗?可能无法用价值来衡量。

  所以具备好的演讲口才和公众演说能力,是你一辈子都需要具备的能力,它比任何能力都要显得重要。

  为什么,因为是人就需要说话,说话就需要口才,拥有好的演讲口才等于拥有一辈子的财富。

  我们再来看一看一些成功人士都是超级会自信演讲的人:

  如果你想缩短你人生的奋斗时间,如果你希望你的成功机会会更多,请把握住机会,学会系统性的自信演讲与公众演说能力,www.zxyjx.net这个网站上会给你详细的课程信息!

  把握住这个可以彻底提升你的演讲口才能力,让你拥有一流自信演讲口才与公众演说能力,华信智业集团立志打造中国乃至世界自信演讲培训、演讲口才培训、公众演说培训领域最顶尖的品牌,帮助到更多渴望自信起来和放大人生价值的人掌握系统性的自信演讲口才与公众演说能力从而能够更好的改变自己的人生命运为己任!

  我个人在演讲领域少年得志,在18岁的时候我就掌握了非常系统性的自信演讲口才与公众演说能力,一直因为自信演讲而让我的人生更加的精彩,我比没有具备这项能力之前要自信很多,我切身感受到公众演说的魅力,公众演说是建立自信最快速的方法。在19岁的时候我打破全中国唯一一位最年轻面对1500人以上进行演讲的超级演说家,也是世界上唯一一位最年轻面对2000人以上进行演讲的超级演说家;……在这里并不是炫耀自己有多么成功!

  自信演讲与公众演说能力是每一个欲成大业者必备的一种能力和素质!如果正在观看这篇文章的你具备这种能力将会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情,因为你也具备一种能力,而这种能力是全球所有最有影响力的人物同时也具备的能力,你会距离你的目标更进一步,不是吗?

  当然成就大业和实现梦想需要综合的素质和能力,但这点我并不否认,但公众演说能力是所有能力当中最重要的能力这一点是世界公认的!无论是西方社会还是中国从古至今都是这么认为的!

  西方说:西方21世纪靠什么能够崛起于世界之林有三大武器:1、原子弹2、计算机3、嘴巴

  相信你或多或少听说过这句话,中国自古就有:一言之辩重于九鼎之宝,三寸之舌强于百万之师!你就知道自信演讲与公众演说的威力和魅力有多大了!你说是不是呢,相信这一点你内心深处能够感觉得到!

  而这种能力不是你花100万就能够买得到的,汽车用10年基本就告老了,房子最多也只能住30-40年,还有什么可以让你用一辈子呢?如果你具备这项一对多的公众演说能力不仅会让你的业绩大幅度增加,而且还会缩短你人生的奋斗时间!

  相信看到这里你已经非常渴望具备这种公众演说的能力了!

  教育能改变人类的思维方式,训练改变人类的行为模式;

  所以要掌握这种系统性的公众演说能力一定要参加非常系统的自信演讲与公众演说的训练,他才能真正的帮助你改变和提升,直到让你像游泳一样自然的具备这种一辈子都需要的能力!

  那参加谁的训练,最能够帮助你呢?

  建议你跟有结果的人学习!什么叫有结果,也就是说这个人本身至少要具备数百场以上的演讲培训经验,为什么要数百场以上培训演讲的经验,因为演讲不仅是一门学问,他更是一门艺术和技能,它是有规律和方法的!

  具备过数百场以上演讲培训经验的老师教练,就已经掌握了这门规律!

  最好能跟具备上千人以上演讲培训过的老师学习,他具备更大场的控场能力!如果你跟他学习,你即使面对更大的场依然能够爆发出潇洒自如的演讲风格与魅力!

  不仅要跟有结果的人学习,更要跟最年轻就有结果的人学习,因为只有最年轻就有结果的人才能教你更年轻就有结果!同意吗?

  我个人19岁,在大学期间就全国巡回演讲培训数百场,加之面对1000人、1500人、2000人以上都进行过演讲和培训,相信是你最佳的选择!我个人过去近3年的事件中,已经培训过上千名学员,现场听众超过10万人以上,满意率高达99.9%,年龄小到几岁,大到80几岁都跟我学会自信演讲,我的学生当中有参加全国演讲大赛获得过金奖和铜奖的演讲高手,而他们只接受过我几个小时的训练;……可想而知,要是接受1天、2天、3天、4天的训练会达到什么效果!

  为什么满意率这么高,有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比一般人更年轻就做到了面对上千人以上娴熟公众演说驾驭能力!

  如果你渴望掌握系统性的自信演讲和公众演说能力,欢迎你报名参加我们的“超级演说家培训”,我们100%提供满意保证!无论你是大人还是小孩,无论你是企业总裁还是普通员工,无论你是谁,你在这里都会寻找到关于演讲口才、公众演说、自信演讲系统的答案!

  因为我们的定位是:世界自信演讲培训第一品牌(世界演讲口才培训第一品牌、世界公众演说培训第一品牌)

  为此我把我个人近7年的时间,从2005年我立志成为全中国、全亚洲乃至全世界最年顶尖的演讲大师开始到现在,我系统学习过几乎所有演讲大师的演讲技巧方法和策略,现场聆听过上千场以上的演讲,加之光盘视频最少也有3000场以上的演讲,我还亲自参加众多大师的现场演讲和培训,从中国的东部到西部,从中国的南方到北方,我都是在不断的学习、练习、学习加练习!从不会演讲,站在台上就紧张发抖,到打破中国、亚洲、世界演讲记录!这个过程中所有的经历和感悟,我把它们整理成在10本《如何成为超级演说大师》的教材里面,1本教材,9本辅助教材!

  相信这套系统教材是目前不仅仅全中国、也是全世界最系统、最全面、最实战的教材了!目前我们还没有公开发行和出版,只对参加我们超级演说家培训的学员限量发行!

  要在我的指导和训练的进程下完成,相信你按照我设计的方法你一定会成为最顶尖的演讲高手,这些训练内容将会影响你的一生!

  非常欢迎你参加全中国、全亚洲、乃至全世界最顶级的自信演讲、演讲口才、公众演说的培训,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实战、实操、实效!http://www.gmeen.net/html/yanshuo.html

 

 

推荐
超级演说家魔鬼训练营:http://www.gmeen.net/html/yanshuo.html
类别:营销策略 |   浏览数(859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