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荣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湖北 荆门
签名: “群艺模式”暨‘积分制管理、多项目经营、量化考核’创始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42
  • 博客访问:284901

专家文章

群艺与您携手共创积分制应用新天地 2013-04-23

        通讯运营商用积分留住老客户,商场、超市用积分扩大消费群体,湖北群艺尝试把积分用于对人的管理,经过长期不懈的实践和探索,终于成功地创建了一套系统而完整的管理新模式——积分制管理,从此把企业管理从传统的硬性约束中解脱出来,实现了管理学科划时代的变革,开创了现代企业管理新天地。
 

  作为管理学科中第一落地管理课程,积分制管理有别于其它管理理论。一般的管理模式通常要经过制定、试行、修正、实施、完善等过程,随着企业的发展,内部运行机制的不断调整,这种规划式的管理模式将疲于应对突如其来的变数,必然导致管理体制的滞后,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企业的发展。群艺积分制管理体系正好遵循了传统管理理论的逆向生成模式,是生产实践的产物,是成功经验的总结,是从实际操作中衍生出来的管理模式,能随着企业运行机制的调整产生链接似的变化,永远不会出现滞后的现象。
  湖北群艺积分制管理体系应用范围广阔,具有极强的延展性。不受行业的的限制,不受国度、地域的限制,只要有人的行为就适合这套管理模式。因此,积分制管理应用域可以无限延伸,具有不可预测的适用前景。
  目前国内外已有数万家企业成功引进了积分制管理,短时间内都产生了神奇的效果,积分制被应用到企业管理的方方面面,大胆尝试之后都收获了成功的喜悦,欣喜之情溢于言表。部分行政机关、事业单位也开始把积分制导入日常管理,用积分弘扬社会新风尚,用积分规避人的不良行为,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积分制管理更大的应用空间等着我们去开发,湖北群艺将高度关注所有使用积分制管理的兄弟企业,共同分享成功的经验和快乐,一起携手共创积分制应用新天地。

 

推荐
“群艺模式”暨‘积分制管理、多项目经营、量化考核’创始人
类别:管理创新 |   浏览数(415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