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闳博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地点: 河南 郑州
签名: 心理学及应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8
  • 博客访问:692589

专家文章

闳博讲师简介 2011-08-18

姓名:闳博

简介:郑州大学BTEC中心、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大学等多所EMBA学院等多家培训咨询机构特聘讲师,人格心理学会委员,优秀社科教师,多所学校评教益等奖,研究方向主要为心理学及应用。

曾参编《人格心理学》《市场营销学》等专业教材、主持《民办高校改革研究》曾获河南社科联优秀课题一等奖,是一位兼具心理咨询和授课能力的实战型学者。涉猎广泛、知识开阔、讲课风趣幽默、生动热烈,广泛受到企业的欢迎。

 

主讲课程进程表:

 12003年,接受卡耐基专业讲师训练并开始了讲师生涯;

22004年,开始在郑州大学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讲师管理类课程

32005年,完成《企业培训体系架构》课题并课程开发

42006年,将心理学应用于教育成长,开发了《神童训练法》系列教材及讲座

52007年,将心理学应用于团队沟通,开始讲授《和谐双赢的人际沟通》《团队教练技术》等课程

62008年,将心理学应用于企业营销领域,开发并完成《销售“心”经—五步成交法》的销售实战等训练课,在学校评教中多次荣获一等奖,被誉为经典课程。

72008年,将心理学应用于学校,开发了针对中学生的《百倍学习力训练营》,针对教师的《职业减压》等系列课程

82009年,继续将心理学应用于人力资源管理等领域,在郑州大学BETC国际中心继续讲授《人力资源管理—管人从“心”开始》《销售实务》等课程;持续开发了《职业减压》等课程。

92010年,继续将心理学应用于学校及企业两大领域,先后开发了《家庭治疗》、《九型人格》、《呼吸改变生命的呈现》《旋转—压力释放》《重走生命之旅三天内观》《动态静心-迎接生命之轮》等系列课程,并在企业得到广泛应用。在郑州大学继续讲授《管理学》《营销计划》《人力资源管理》《职业生涯规划》等课程。

粗略统计,截止2010年底,已经进行了近2500场次的讲座及训练!

102011,已经完成《从业务精英到管理高手》《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课——管人八堂课》《客户心理学》等课程在上海交大、南京电信、益海嘉里等单位的讲授,并普获好评。

       目前预订课程《品读马斯洛 重走管理路》。

闳博新浪唯一博客 http://blog.sina.com.cn/hongbo95 
闳博微博:http://weibo.com/hongbo95
闳博QQ:280396452

推荐
心理学及应用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343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