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禹成
领域: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国家创新人才训练模式开发小组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8
  • 博客访问:187155

专家文章

华奕天启李禹成受邀为农商行进行《领导运营力训练》课程培训 2014-12-23

             2014125日,北京华奕天启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金牌讲师李禹成老师,受北京农村商业银行顺义支行邀请,为银行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为期1天的《领导运营力训练》课程培训,取得圆满落幕。

在培训前期,李禹成老师对银行各部门负责人进行详细调研,根据对方所期望达到的培训目的,重新深度定制专属课纲,将课程按照领导力、执行力、大客户营销三个模块来讲授。

在一天的课程中,李禹成老师通过现场游戏互动等方式,结合知名企业领导力建设成功案例,详细讲述了领导力原则及领导力提升方法;在执行力模块中,李禹成老师通过执行法则,着重讲授了提升个人执行力、组织执行力的方法;在大客户营销模块中,李禹成老师按照客户开发环节,将其分为“目标客户的初次有效介入”及“存量客户的深度挖掘”两个部分来讲解,提出“客户背景探测——麦凯66表格”及“STP分析(营销战略三要素:市场细分、目标市场、市场定位)”工具,对客户的初次开发及深度挖掘,具有较大的指导意义。

课程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学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有效性、针对性非常明显。李禹成老师丰富的知识,精湛的理论,高瞻远瞩的见解,鲜活有趣的案例对今后的工作明确了方向,给予学员极大的启迪。

推荐
     国家创新人才训练模式开发小组
类别:领导技巧 |   浏览数(198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