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禹成
领域: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国家创新人才训练模式开发小组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8
  • 博客访问:187068

专家文章

华奕天启李禹成老师受邀为贵州中水进行《高绩效团队建设和管理》培训 2013-06-08

 201366-7日,李禹成老师受邀为贵州中水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中高层进行《高绩效团队建设和管理》的内训,取得圆满成功。

这次培训目的是要提升团队的凝聚力。通过打造高绩效团队,推进业务更好的发展,提高他们的工作积极性,让他们更有活力。李老师根据前期调研的实际情况出发,分别从领导技能,团队目标愿景化,共享化和承诺化,团队文化的建立,沟通谈话技巧等方面教会了学员如何打造一支具有优良作风的团队。

课程一开始,老师现场分组,并让每个组都要立下PK目标,很多学员一下子感觉到了巨大的压力,看得出部分学员有点不适应并伴有抵触心理。随着课程的深入,李老师通过这样的形式让学员对于团队,目标,文化,领导,沟通,信任,承诺等有了切身的体会和理解,老师也是通过这样的方式对团队进行了一次检验。学员们慢慢开始自省,开始愿意面对以前不愿意面对的事,心也打开了。

李老师讲课富有激情,语言简练、风趣,有很强的感染力,课程当中老师不仅讲述了操作方法,还穿插了大量的案例分析,情景演练使学员获得最直接的体验。现场课堂气氛非常活跃,部分学员充分利用课余时间与李禹成老师进行沟通交流。

培训结束后,他们的高层表示:这次课程李老师不仅仅给我们带来了以前很多次培训未曾听到的非常全新的观念和观点,而且还通过实用性的案例分析和情景演练使我们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让我们在实际的工作中有非常大的参考和指导价值。

推荐
     国家创新人才训练模式开发小组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267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