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韩枫
领域: 企业战略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1.    北京華奕天启管理咨询高级顾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90
  • 博客访问:138588

专家文章

华奕天启韩枫再次为北控水务培训《企业全面运营管理》沙盘 2014-12-16

 20141214日—15日,北京华奕天启管理咨询金牌讲师韩枫先生,再次受北控水务邀请为旗下各分公司总经理,进行为期一天半的《企业全面运营管理沙盘》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为了使无形的理论知识通过有形的项目显性化,让各分公司管理人员对企业经营管理有更全面、直观的认识,韩枫老师将参训学员分成8个小组,每组学员分任公司总经理、财务总监、市场总监、人力资源总监、生产总监等职位,韩老师通过1天半的时间,带领学员通过沙盘模拟演练的形式,全面展现企业三个年度的具体运营过程。

在沙盘模拟演练过程中,各模拟公司根据市场信息和市场规则研究制定公司策略,决定公司经营计划和生产规模,然后借助生动立体的教学模具进行沙盘推演,期末结算经营结果。在模拟运营过程中,韩枫老师对每个模拟公司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促使各模拟公司进行策略修订,依据新的策略继续演练;在每一年末模拟运营结束后,韩枫老师又对各个模拟公司当年度的运营情况逐一点评,对经营中好的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对运营中的错误做法进行深入剖析和讲解,让学员“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每个年度的点评环节都成为一个小高峰,深受学员欢迎,使他们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沙盘模拟演练,每位学员更进一步地加深了对企业全面运营知识的全面了解,掌握了年度目标在公司内如何制定,以及资金分配的重要原则,对今后如何经营好一个水务公司,为企业带来更多的利益都有很大帮助。整个培训过程中,学员积极参与,掌声与笑声不断,授课氛围非常好,培训效果受到培训总监及学员的一致肯定。

推荐
1.    北京華奕天启管理咨询高级顾问
类别: |   浏览数(164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