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韩枫
领域: 企业战略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1.    北京華奕天启管理咨询高级顾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90
  • 博客访问:138588

专家文章

华奕天启韩枫老师为兰州大学EDP中心《企业战略决策与运营》沙盘培训圆满成功 2013-05-21

标签: 华奕天启   韩枫   沙盘   企业战略  

        2013518,19日,华奕天启韩枫老师受兰州大学EDP管理中心邀请为PMBA班学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企业战略决策与运营》沙盘课程。

培训通过沙盘的形式,模拟了企业全面的经营运营模式,将企业的经营运作流程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演绎,基于韩枫老师对于中国企业有着非常深入和长时期的研究,因此在规则设计及市场变化方面非常切合目前企业发展的政策、环境和模式,同时在讲解剖析部分也非常贴近实际,尤其在企业的经营策略、发展模式、将来发展趋势以及政策环境方面都进行了精彩深刻的讲授,并且很好地和各组学员模拟经营的情况相结合,使学员学习到深刻了解了企业的运营模式和规律,使他们受到了很大启发,老师幽默的授课风格,丰富的理论和实战经验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推荐
1.    北京華奕天启管理咨询高级顾问
类别:战略管理 |   浏览数(219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