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韩枫
领域: 企业战略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1.    北京華奕天启管理咨询高级顾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90
  • 博客访问:138501

专家文章

华奕天启韩枫为北京大学黄埔中心房地产总裁班讲授《房地产业经营决策能力沙盘模拟课程》 2011-10-31

标签: 华奕天启韩枫   沙盘  

20111021-22日,北京华奕天启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讲师韩枫先生,受邀为北京大学黄埔中心房地产总裁班在石家庄讲授《房地产业经营决策能力沙盘模拟课程》取得圆满成功。

 

 

课后学员均表示该课程提升了他们全局的系统思维能力,提高了战略决策能力和管理能力,亲身体验“木桶原理”、“博弈的不确定性”、“价值的流动”、“财务之风险”,进一步理解了企业经营,训练了他们的换位思考的能力,促进中高层经理人之间的相互沟通和理解,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培养了经理人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意识,实现了管理理论与企业经营实践的密切结合。

 
课堂气氛活跃,在快乐中学习,学员参与性强。学员之间,学员与培训师之间进行广泛交流与探讨。虚拟公司之间是直接商业竞争关系,极具挑战性。通过短短一天半的沙盘模拟演练,学员们掌握了大量的知识内容,且比传统的授课更容易理解与记忆,课堂上的激烈竞争、风险意识时刻提醒学员不能走神,随时保持高度集中。通过经营成败的切身体验,使学员们在“惊醒中学习”,在“案例中学习”,在团队中“交互”学习、在培训师的“精彩点评”中学习,使学员们体验到了经营的乐趣。

推荐
1.    北京華奕天启管理咨询高级顾问
类别:经营策略 |   浏览数(152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