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韩枫
领域: 企业战略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1.    北京華奕天启管理咨询高级顾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90
  • 博客访问:138591

专家文章

华奕天启韩枫为大连獐子岛渔业集团讲授《非财务人员的财务管理沙盘》 2011-10-31

标签: 华奕天启   韩枫   沙盘  

2011年的9月14-15日,北京华奕天启讲师韩枫应邀为大连獐子岛渔业集团职业经理人、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财务管理人员讲授《非财务人员的财务管理沙盘》。

韩枫讲师是优秀的实战专家,有四年大学教师经历,主讲过多门专业课、专业基础课等。有五年职业经理人培训经验,具有相当丰富的成人训练经验,结合十几年高管经验,成为多家企业的战略以及成长顾问,为多家品牌企业打造优秀的管理队伍。

《非财务人员的财务管理沙盘》课程是利用军事沙盘的原理模拟企业的经营过程。将晦涩难懂的财务知识融汇于沙盘之上,通过激烈的竞争、亲身的体验、全身心的投入,通过模拟运营使学员在一系列相互关联的经营活动中学习各种财务报表和财务分析的技巧与方法。将财务管理与企业的整体运营直观明了地联系在一起,既为企业决策提供依据,又体现了对经营决策的检验作用。

课后学员均表示通过沙盘能力训练,提升管理者基于全局的系统思维能力,提高自己的战略决策能力和管理能力,亲身体验“木桶原理”、“博弈的不确定性”、“价值的流动”、“财务之风险”,进一步理解企业经营,换位思考的能力,促进之间的相互沟通和理解,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培养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意识,实现管理理论与企业经营实践的密切结合。

推荐
1.    北京華奕天启管理咨询高级顾问
类别:非财务人员 |   浏览数(120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