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杰克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著名营销实战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80
  • 博客访问:2387139

专家文章

著名网络营销培训师讲师刘杰克老师课程案例:电子商务时代的微信营销市场创新 2016-04-11

著名网络营销培训师讲师刘杰克老师课程案例:电子商务时代的微信营销市场创新 

著名网络营销培训师讲师刘杰克老师课程案例:电子商务时代的微信营销市场创新。使用微信接口应用能够方便推行,特别是现在又不少针对电商的开发应用,对改善用户的阅读体会和引导下单作用不错。如果是为了监控所推送内容的打开率丶跳转率的数据,则能够自建wap网站获3G网咋会呢,以html5语言搭建的网站能够自动适应屏幕尺寸巨细,作用不错。微信营销对于电商来说已经逐渐变得熟悉,但在实际推行推行中还需要不断摸索最好的丶最适宜自己的方法。进步转化率的关键在于粉丝主动共享内容到朋友圈和微群,特别是店铺促销活动的时候。以化妆品电商为例,9.9包邮试用活动退送给大学生丶白领群体,并且在内容中提示邀请粉丝把活动共享给好友。那么,只要是已经下单购买的粉丝进行引荐,那么所带来的新客户下单数量就取决于该粉丝的微信好友数,以及该粉丝在圈子内的影响力。

一般而言,朋友之间的这种共享转化率都很高,特别是一传一丶十传百之后,能够形成不断分散的作用。因此,卖家能够考虑跟草根及时解答用户的提问,态度友善,热情,到位,十分钟内回复尽量不要在发送内容里发送链接,做好用户分类基础上的贴心关怀,针对不同区域的用户发送祝福。微信营销的价值是巨大的,关键在于你是不是掌握好了方法和战略。做好微信的新老客户分组电商微信大众账号的粉丝大都来自于线上的推行,新老客户都有,因此,做好新老客户的分类十分重要。达人协作,利用其影响力来达到口碑推行的目的。

电商为什么做微信和如何定位?这是很多人都在问的。电商客服东西用来解答用户在购买产品丶使用产品或服务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CRM东西,可把会员按照地域丶性别丶肤质丶身高丶来历丶购买产品等属性进行分类,定期定向推送精准匹配对应的产品和服务,实现精准推行;常规交流东西,用来刺激用户再次购买,增进客户感情,进步用户黏度的交流东西。确实,对于这个新鲜推行玩意儿,不少人还很是怀疑其价值。未来的推行,不需要太多的渠道,只要你的产品进入消费者的手机,即是最好的推行。传统电商和传统公司进入移动互联网本钱太高,而微信实现了“零本钱”进入移动互联网。而无疑二维码即是连接线上线下的这道桥梁,而大众则是一个交互空间。关于定位,单仁资讯需要强调的是,微信绝不是一个直接的推行渠道这么简单,而是高效的客服丶CRM丶交流东西。 

当前微信大众平台的功能有限,而微生活的微信电商平台还需要一定的协作条件,那么单单使用微信大众平台现有的分组功能,也是能够取得预期的作用。比如,在利用自身店铺或者包裹答谢卡推行大众账号时,当客户扫描了大众账号的二维码,大众账号就能够自动回复一段文字说明,要求新客户回复“新客户”字样获取促销信息,老客户回复“老客户”获取有回信,当然得提早设置好相应的关键词回复相应的图文信息。接下来即是实时监控大众平台的实时信心,针对不同的回复将粉丝归入相应的分组。当然,添加备注也是必要的,能够方便后期调整分组。

相关介绍:刘杰克,著名互联网专家、实战市场营销专家、品牌营销策划与网络营销专家、微信微博新媒体与电子商务专家;品牌与网络营销及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顾问;北京大学及清华大学EMBA总裁班品牌与网络营销培训课程特聘教授;著名微营销讲师与移动互联网络营销讲师;《网络营销实战》、《微营销与社会化新媒体营销》、《互联网思维》、《互联网+》、《互联网金融》、《大数据营销》等系列原创数字营销与品牌课程资深培训师讲师;刘杰克营销顾问机构首席顾问;衡济堂集团独立董事;曾在多家知名外资及民营企业任战略总监、营销总监及总裁;著有代表作《营销力》、《网络营销实战》,电话:010-51290609刘杰克老师官网http://www.liujieke.info/,电子邮件:jackliupku@163.com,博客:http://blog.sina.com.cn/jackliupku,微博:http://weibo.com/jackliupku,微信:jackliupku

推荐
著名营销实战专家
类别:IT互联网 |   浏览数(180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