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杰克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著名营销实战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80
  • 博客访问:2386788

专家文章

著名互联网+思维培训师讲师刘杰克老师做客山东青岛海利尔药业讲授互联网转型课程 2015-08-31

著名互联网+思维培训师讲师刘杰克老师做客山东青岛海利尔药业讲授互联网转型课程 

2015829日,著名品牌与互联网专家及互联网思维讲师培训师刘杰克老师应邀做客山东青岛为青岛海利尔药业集团讲授《互联网+与互联网思维及落地策略》培训课程,一百位来自青岛海利尔药业集团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在葛尧伦董事长的带领下以饱满的热情参与了本次的课程培训学习。自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工作会议上提出互联网+国家战略以来,互联网+正以不可逆转之势席卷中国大地。各个地区的政府和企业家都纷纷加入了互联网+的大潮,通过利用互联网思维和互联网信息技术对产业或企业的经营模式进行变革,以提升企业的可持续竞争能力。那么,企业到底应该什么样的方法来拥抱互联网+以取得更好的成果?要如何利用互联网思维对企业的经营思维进行革新?又要如何利用互联网技术对企业经营管理的整个供应链条进行根本性的变革?带着这一疑问,全体学员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了本次的课程培训中,并在课程课间就所关心的问题结合自己企业的实际经营与老师频频互动,不断崭现出海利尔过人的智慧和风采,受到刘杰克老师的高度称赞!

海利尔药业集团始创于1999年,属国家定点农药生产企业,是集农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农化集团。集团现有员工1200余人,年销售额超9亿元,下辖青岛海利尔农资有限公司、青岛海利尔植保有限公司、青岛奥迪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海利尔化工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在城阳工业园、莱西姜山工业园、潍坊滨海工业园拥有三个大型生产基地,农药制剂的产值和销售额位居行业前列。海利尔坚持走“科技兴企”之路,集团研发中心2010年被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是我国农药行业仅有的6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之一,也是我国北方地区唯一的国家级农药企业技术中心,承担国家863计划、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国家星火计划和国家火炬计划,拥有发明专利36项,参与制定国家标准18项,多次荣获国家、省、市科技进步奖。集团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目前,海利尔药业集团国家级创新平台共有4个,分别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地方联建海洋生物源农药与环境友好型制剂工程研究中心、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和农业部农药研发重点实验室。凭借稳定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海利尔的产品先后获得“青岛名牌产品”、“山东名牌产品”、“中国农民最喜爱的农药品牌”、“中国市场公认十佳品牌”称号。集团先后被评为山东省十优农药经营单位、质量信誉双优示范单位、中国农民放心农资企业、中国农资质量信得过单位、山东省农资经营优秀诚信企业、山东省十强农药生产企业、中国百强农药企业、中国化工-行业500强企业等。“人才、资本、技术、销售、管理、服务”将是企业市场运行的六大法宝,“做好了再说”是海利尔人永远的承诺,面对入世后竞争日趋激烈的全球农药市场,年轻的海利尔人脚踏实地,未雨绸缪,在青岛这块改革开放的经济沃土上,正在努力塑造着中国农药界的全新品牌!

青岛,别称“岛城”、“琴岛”、旧称“胶澳”,地处山东半岛东南部沿海,胶东半岛东部,东、南濒临黄海,隔海与朝鲜半岛相望。青岛属温带海洋性季风气候,现有包括道教名山崂山、栈桥、五四广场、八大关、奥帆中心,金银沙滩,大小珠山等著名景点,每年还会举办国际啤酒节、国际海洋节、国际钢琴小提琴大赛等活动。2008年协办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帆船比赛,20132014年连续举办两届世界杯帆船赛、2014APEC贸易部长会议和世界园艺博览会等世界性的比赛盛会,2015第二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也将在青岛莱西举办。拥有一个国家级新区(青岛西海岸新区)。青岛是全国文明城市、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园林城市;是国家海洋科研及海洋产业开发中心城市,国家重要的现代化制造业及高新技术产业基地;是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国际港口、国家重要的区域性航空港,同时也是中国14个沿海开放城市、15个区域经济中心城市之一。青岛历史悠久,新石器时代东夷人开始在此繁衍生息,秦始皇统一中国后,五巡天下,三登琅琊,1919年,以收回青岛主权为导火索,全国爆发了著名的“五四爱国运动”,成为中国近、现代历史的分水岭。青岛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一大批历史名人包括老舍、闻一多、洪深、沈从文等人曾在青岛讲学。2015年当选“东亚文化之都”。2012年青岛市共取得重要科技成果304项。获得国家级科技奖励9项,其中,技术发明奖2项,科技进步奖7项;获得省级科技奖励105项,其中,自然科学奖7项,技术发明奖5项,科技进步奖93项。共成交技术合同项目2721项,成交额25.37亿元。全年专利申请量27009件,授权专利12689件。2012年年末青岛市共有各类大专院校(含民办高校)24所,其中普通高校22所,在校学生29.7万人,增长1.9%。普通中学292所,在校学生37万人,下降0.98%;中等专业学校和技工学校88所,在校学生13.7万人,下降6.9%。接受中等职业教育的学生占高中阶段在校生的52.5%。共有小学840所,在校学生48.5万人,增长1.1%。学龄儿童入学率100%,初中入学率达99%以上。

山东,因居太行山以东而得名,简称“鲁”,省会济南。先秦时期隶属齐国、鲁国,故而别名齐鲁。山东地处华东沿海、黄河下游、京杭大运河中北段,是华东地区的最北端省份。西部连接内陆,从北向南分别与河北、河南、安徽、江苏四省接壤;中部高突,泰山是全境最高点;东部山东半岛伸入黄海,北隔渤海海峡与辽东半岛相对、拱卫京津与渤海湾,东隔黄海与朝鲜半岛相望,东南则临靠较宽阔的黄海、遥望东海及日本南部列岛。山东是中国的经济大省、人口第二大省、中国温带水果之乡,国内生产总值列全国第三,占中国GDP总量的1/92013年,山东与广东、江苏,一起被评为中国最具综合竞争力省区。山东是儒家文化发祥地,儒家思想的创立人孔子、孟子,以及墨家思想的创始人墨子、军事家吴起等,均出生于鲁国。姜太公在临淄(今淄博市临淄区)建立齐国,成就了齐桓公、管仲、晏婴、鲍叔牙、孙武、孙膑等一大批志士名人;齐国还创建了世界上第一所官方举办、私家主持的高等学府——稷下学宫。山东是第十届中国艺术节,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2014年世界杯帆船赛、世界园艺博览会、APEC贸易部长会议,2015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国际历史科学大会举办地。2014年,山东省进出口总额2771.2亿美元。其中,出口1447.5亿美元;进口1323.7亿美元。全年新批准设立外商投资企业1352家,合同外资159.5亿美元;实际到帐外资152.0亿美元。引进世界500强企业投资项目22个,实际到帐外资4.1亿美元。备案核准设立境外企业(机构)524家;备案核准中方投资62.9亿美元;实际对外投资44.1亿美元;对外承包工程完成营业额92.5亿美元。2014年,山东省金融机构本外币存款余额69151.9亿元。其中,居民储蓄存款余额33367.5亿元。金融机构本外币贷款余额53662.2亿元。其中,涉农贷款余额21649亿元;县域贷款余额17594.6亿元;小微企业贷款余额10239.3亿元。2014年,山东省信息技术制造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2274.3亿元;利润702.4亿元;利税1079.5亿元。软件业实现业务收入3100亿元;利润157.9亿元;利税317.8亿元。累计认证软件企业1864家,登记软件产品8579个,软件著作权6788个。入围全国重点软件(百强)企业6家,软件产业园13个。软件业务出口7.3亿美元。

相关介绍:刘杰克,著名互联网专家、实战市场营销专家、品牌营销策划与网络营销专家、微信微博新媒体与电子商务专家;品牌与网络营销顾问;北京大学及清华大学EMBA总裁班品牌与网络营销培训课程特聘教授;著名微营销讲师与移动互联网络营销讲师;《网络营销实战》、《微营销与社会化新媒体营销》、《互联网思维》、《互联网+》、《互联网金融》、《大数据营销》等系列原创数字营销与品牌课程资深培训师讲师;刘杰克营销顾问机构首席顾问;衡济堂集团独立董事;曾在多家知名外资及民营企业任战略总监、营销总监及总裁;著有代表作《营销力》、《网络营销实战》等,电话:010-51290609刘杰克老师官网http://www.liujieke.info/,电子邮件:jackliupku@163.com,博客:http://blog.sina.com.cn/jackliupku,微博:http://weibo.com/jackliupku,微信:jackliupku

推荐
著名营销实战专家
类别:商业模式 |   浏览数(218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