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杰克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著名营销实战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80
  • 博客访问:2387172

专家文章

著名移动互联网讲师培训师刘杰克教授做客北京清华大学河南焦作党政班讲授互联网+课程 2015-05-28

著名移动互联网讲师培训师刘杰克教授做客北京清华大学河南焦作党政班讲授互联网+课程 

2015521日,著名品牌与互联网专家及移动互联网培训师讲师刘杰克教授应邀做客清华大学为清华河南焦作党政班讲授《互联网+》培训课程,数十位来自河南焦作市委市政府及各区县的党政负责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参与了本次的培训学习课程。李克强总理提出的中国互联网+战略给中国的企业带来了巨大的机遇,而做为政府主管部门,了解互联网+,拥抱互联网+,也成为当务之急,要如何带领本地区经济率先实现互联网+战略下的转型升级?又要如何利用互联网更好的服务于本地的企事业?带着这一疑问,全体学员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了本次的培训课程中,课堂课外积极与老师交流互动,充分展现出焦作及所属区域主管领导的远见卓识,受到刘杰克老师的高度称赞!

清华大学(Tsinghua University),简称清华,诞生于1911年,依托美国退还的部分“庚子赔款”建立,因坐落于北京西北郊的清华园而得名。清华大学直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为中管副部级建制,是“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是入选”珠峰计划“、”2011计划“、”111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的中国顶尖大学,是C9联盟、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环太平洋大学盟、清华大学-剑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低碳能源大学盟成员。清华大学初称“清华学堂”,是清政府设立的留美预备学校;翌年更名为“清华学校”。为尝试人才的本地培养,1925年设立大学部;1928年更名为“国立清华大学”。1937年抗日战争爆发后,学校南迁长沙,与北京大学、南开大联合组建“国立长沙临时大学”;1938年迁至昆明,改名为“国立西南联合大学”;1946年迁回北京清华园原址。

焦作市位于河南省西北部,北依太行山,与山西晋城市接壤,南临滔滔黄河,与郑州市、洛阳市隔河相望,东临新乡市,西临济源。焦作古称山阳、怀州,是华夏民族早期活动的中心区域之一,现存裴李岗文化、仰韶文化和龙山文化遗址。是司马懿、韩愈、李商隐、朱载堉、许衡及竹林七贤山涛、向秀等历史文化名人故里。焦作是中国太极拳发源地。拥有云台山、神农山、青天河等35级景区,CCTV焦作影视城、圆融无碍禅寺等34A景区,韩愈陵园、群英湖、穆家寨生态农业观光园、蒙牛乳业工业旅游区43A景区,朱载堉纪念馆12A景区。20062月,联合国世界旅游评估中心授予焦作旅游“世界杰出旅游服务品牌”荣誉,是中国首获此殊荣的城市。20083月,焦作被确定为全国首批资源枯竭型城市(煤炭类)。2012年,焦作被河南省政府确定为建设中原经济区经济转型示范市,被香港特区政府、香港《大公报》及全球23家驻港领事馆联合授予“中国最具海外影响力城市”荣誉。2013年,成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成员城市。香港浸会大学当代中国研究所将河南焦作列为“中国十大创新城市”之一。2014年,焦作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846.32亿元,比上年增长8.8%。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139.93亿元;第二产业增加值1243.43亿元;第三产业增加值462.96亿元。人均生产总值达到52477元。全年实现地方财政收入143.66亿元,全年公共财政预算支出193.56亿元;全年固定资产投资1653.70亿元。全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23977.2元;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12517.6元。

河南,古属中原豫州,简称“豫”,因大部分位于黄河以南,故名河南。位于中国中东部、黄河中下游,省会郑州。东接安徽、山东,北界河北、山西,西连陕西,南临湖北,呈望北向南、承东启西之势。河南是中华民族的发祥地之一,先后有20多个朝代建都或迁都河南,诞生了洛阳、开封、安阳、郑州、商丘、南阳、濮阳、许昌等古都,为中国古都数量最多最密集的省区。河南是中国第一人口大省、第一农业大省和劳动力输出大省。截至2014年底,河南省总人口10662万人,常住人口9436万人。2014年,河南粮食产量1154.46亿斤,占全国总产量的9.5%。 河南文物古迹众多,旅游资源丰富。截至2014年末,河南全省共有级旅游景区327处。其中4级以上景区126处,5级旅游景区9处。 河南是中国重要的经济大省,2014年国内生产总值继续位居中国第五位、中西部首位,铁路、高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均居中国前列。

相关介绍:刘杰克,著名互联网专家、实战市场营销专家、品牌营销策划与网络营销专家、微信微博新媒体与电子商务专家;品牌与网络营销顾问;北京大学及清华大学总裁班品牌与网络营销培训课程特聘教授;著名微营销讲师与移动互联网络营销讲师;《网络营销实战》、《微营销与社会化新媒体营销》、《互联网思维》、《互联网金融》、《大数据营销》等系列原创数字营销与品牌课程资深培训师讲师;刘杰克营销顾问机构首席顾问;衡济堂集团独立董事;曾在多家知名外资及民营企业任战略总监、营销总监及总裁;著有代表作《营销力》等,电话:010-51290609刘杰克老师官网http://www.liujieke.info/,电子邮件:jackliupku@163.com,博客:http://blog.sina.com.cn/jackliupku,微博:http://weibo.com/jackliupku,微信:jackliupku

推荐
著名营销实战专家
类别:网络营销 |   浏览数(221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