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赵安学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数百场培训实战课程经验,高度关注客户问题,切合实际,极具洞察力和实战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016
  • 博客访问:400353

专家文章

全面绩效量化管理 2012-03-13

  全面绩效量化管理,是由量化管理专家赵安学先生主讲的一门课程

国内唯一完整的、系统的、科学的、全面实施绩效量化管理的实战课程!清华大学、中山大学总裁班“最实用、最受学员欢迎”课程!

 课程所授方法,在国内数十家知名企业得到广泛应用和实施,并取得了显著成效:美的集团、步步高电子、长虹电器、九阳电器、天音通信、江中药业、汇仁药业、三九药业、星期六鞋业、百丽鞋业、真功夫餐饮连锁、迪柯尼男装、达安基因、中国石油、绿瘦国际……

课程核心收益:
1次课程,你将有20种收获,学完就可以做,拿来就可以用!
1个系统:全面绩效量化管理系统——“1图、1库、1卡、1组”,帮你轻松搭建一个绩效考核量化系统!
1套流程:全面绩效量化管理实施流程——1套流程在手,绩效量化管理的操作就是简单的复制!
 8大步骤:分步详解——从绩效目标的确定到绩效结果的统计,从营销部门的考核到行政部门的考核,囊括所有环节、覆盖所有部门,全方位指导全面绩效量化管理的实施方法和技术!8大步骤学毕,让你轻松驾驭8套方法、8套技术!
 9个模板:“8+1全面绩效量化模式——只需掌握9个模板,你就可以“照葫芦画瓢”,马上启动你们公司的全面绩效量化管理!
1个软件包:轻松处理考核数据、统计考核结果的工具——会用Excel,就会轻松操作的工具包!

 

  第一部分 核心概念与指导思想

1.     问题与困惑:绩效管理普遍的问题现象
2.     “名不正,言不顺”: “全面绩效”、“量化管理”的概念统一
3.     量化管理的指导思想
4.     全面绩效管理的指导思想
第二部分 全面绩效量化管理系统的搭建
1、   谁来考核:明晰考核关系、组建考核项目组
2、   考核什么: 目标树与指标库——全面绩效量化管理的基石
3、   如何考核:流程、步骤与工具
第三部分 全面绩效量化管理分步详解
     1步: 绩效量化目标确定
     2步: 重点工作立项与项目目标量化
     3步:重点工作分解
     4步:需求传递与汇总
     5步:绩效考核实施量表制作
     6步:考核实施
     7步:考核结果统计
     8步:绩效述职例会

  资深管理顾问讲师: Edison赵(赵安学)

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会员,美国营销工程协会(AMEA)会员,香港人力资源协会特邀青年专家;赛蒽思(中国)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合伙人;曾任国内某著名保健瘦身品牌副总裁,某著名咨询集团顾问部总监,某跨国公司华南区市场部经理等
 10年咨询行业从业经历,曾主持超过50家企业大型顾问项目工作;在医药、食品、通讯、电子、服装、金融等多个行业具有丰富的项目实战经验;担任国内多家大型企业如美的、江中、三九、步步高、汇仁、怡宝、南孚电池、河南移动、广东联想、九阳电器等营销咨询顾问;在年度经营计划、战略规划、绩效管理、品牌塑造、新产品上市、销售团队管理、营销系统建设、薪酬体系设计等多个领域,成功辅导多家企业导入实施量化管理,被誉为“新实战派”量化管理专家。

  管理类实战课程——

  NO.1《有效制定年度经营计划》

  NO.2《全面绩效量化管理》

  NO.3《全面项目化管理》

  NO.4《企业管理金三环“建好系统、用好人、做好事”》

  营销类实战课程——

  NO.1《品牌诊断与品牌量化管理》

  NO.2《新产品上市:全流程量化管理动作分解》

  NO.3《终端渠道诊断与销售量化管理》

  NO.4《专业市场调研与消费者行为分析》


推荐
数百场培训实战课程经验,高度关注客户问题,切合实际,极具洞察力和实战性;
类别:组织运营 |   浏览数(529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