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治军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学历是铜牌、能力是银牌、人脉是***、思维是***!交流热线:1382646659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56
  • 博客访问:1335069

专家文章

泽亚企业管理咨询视野:创业,你要有这三种能力 2015-10-16

         一、坚持正确的能力
    是不是成功的人都是坚持到底的?其实不然。泽亚管理咨询告诉你,坚持有两种:坚持你要的愿景,和坚持你认为是对的事。大多数相信“坚持到底”的创业者,直到产品失败,也不认为自己的坚持可能是错的。
    坚持,不应该是坚持你的经验,而是要坚持“正确”。而正确,就是以你的愿景为核心,能够用逻辑不断简化和解释的最好路径。这个路径一定是动态调整的,而这个逻辑也是正确的。
    如果你的目光始终瞄准你的终极目标,你的价值始终锁定在目标用户上,那么你就可以很简单地用事实、数据和逻辑,判断一个人的建议是否有价值。而这时你要坚持的就是如何实现愿景、如何让用户满意等等。

 

    二、专注核心的能力
    泽亚管理咨询认为专注不是专注当下,而是能够在当下目标和长期目标之间,画一条线,然后坚持其最高优先级。
    弄清楚创业的优先级,然后找到可实现的路径,也还是不够。你需要每次都推翻重来,不断在结构上优化。因为只有每次都从零开始,才能在多次思考中找到细微的差别。这样,每次产品升级,看似只完成了部分细节的修改,其实是对整个内容都进行了重构。只不过,这种重构因为变化细微,不一定为外人所熟知。
    三、清空自己的能力
    你能做成一件事情,不是因为你比别人聪明,也不是你比别人伟大,而是因为你比别人更专注、更能坚持和寻找正确的方向。
    很多人以为自己有空杯心态,其实不过是对成功者或者前辈的敬畏。真正的空杯心态,是能够能听得进最普通的人的告诫。乔布斯说的话你认真听,员工说的话你就不屑一顾,这是愚蠢而不是学习能力。因此,泽亚企业管理咨询团队认为只有清空自己,学习能力才有价值。

文章来源于 http://www.zyqg.com.cn/a/xinwendongtai/xingyedongtai/2015/1013/1473.html

推荐
学历是铜牌、能力是银牌、人脉是***、思维是***!交流热线:13826466599
类别:总裁故事 |   浏览数(347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