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治军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学历是铜牌、能力是银牌、人脉是***、思维是***!交流热线:1382646659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56
  • 博客访问:1335072

专家文章

泽亚企业管理咨询视野:比你成功的人不会告诉你的8大秘密 2015-08-26

         泽亚企业管理咨询整理了8个成功锦囊,仔细阅读,你一定会有所收获的。更最重要的是,你要马上行动起来!
    1.他们总是以平静的心态迎接崭新的一天。
    每天的第一个小时,尽量不要有太多变化。晨间规划可以有效地帮你找到自我控制的感觉,让你不至于陷入被动反应的状态,进而可以减轻紧张与压力更好地工作。你以什么样的状态开始一天的工作,对你的总体工作效率是有很大影响的。泽亚管理咨询认为如果我们在平静的状态中迎接崭新的一天,我们就很容易保持专注,完成该做的事情。
    2.他们会在24小时内做完必须要做的事!
    几乎每个人都在谈论这个问题,但成功人士会将其付诸行动。泽亚企业管理咨询认为如果不行动起来,你在现实世界中便无法改变任何事情或取得任何进步。知与行之间有很大的差异,没有行动,知识和智慧便毫无用处。就是这么简单。
    成功人士不会等待“合适的时间”或“合适的环境”,因为他们知道这些反应都是源自于恐惧。他们会立刻行动起来,因为只有这样,才会真正有所进步。
    3.他们会推掉所有不必要的无用工作。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想:“我们为什么不可能把所有事情做完?”答案其实非常简单:我们做了太多错误的事情。

    人们总是盲目地拿出更多时间去解决不断出现的各种事情,这导致他们从来都不可能完成更多工作。相反,如果他们按照精心制定的计划,跟踪关键优先事项,工作效率反而会更高。所以,如果你希望自己更加成功,不要问如何提高做事效率,首先要问的是“我真的有必要做这件事吗?”
    4.他们不断挑战极限,刺激自己学习。
    当你挑战自身极限,走出之前的舒适区时,你才会学到更多。
    养成好的习惯很重要,“心流”也同样重要。但这两种都不是最好的学习方式。有时候,你需要挑战自己的能力极限。这个过程会很辛苦,但这正是人类大脑成长的方式。只有走出舒适区,我们才会有所得。
    你陷入挣扎时,正是你变得更强大和更聪明的时候。泽亚管理咨询认为在这种状态下可以提高自己的能力,不断挑战自身极限,从错误中学习,然后继续挑战更高的极限。
    5.他们创造直观的提醒方式,让自己时刻专注于长期目标。
    美好的事物不会轻易得来,当事情变得棘手,我们往往会选择捷径——即便这会将我们带往错误的方向。
    你在什么时候最有可能屈服于内心的冲动,脱离实现终极目标的道路?找出这样的时刻,然后用可视化的提醒方式来打断这种冲动,让你在实现目标的道路上继续走下去。
    6.在面临艰难决定时,他们相信自己的直觉。
    直觉是非常真实的,我们不应忽略它的作用,因为它源于我们潜意识深处,来源于你之前的生活经历。如果所有人都告诉你“是”,但你的直觉却给出了相反的答案,其中肯定有充分的理由。在面对艰难决策的时候,找出你可以找到的所有信息,让自己尽可能全面了解情况,然后让上天给予你的直觉做出决定。
    泽亚管理咨询告诉你,相信自己的直觉便等于相信真实的自我;对真实的自我越信任,你越能控制实现目标与梦想的过程。
    7.他们欢迎真诚的反馈与批评。
    亚里士多德说过,“要免受批评,就别说话,别做事,别成器。”这是一种戏谑的说法。如果你因为说话、做事而遭到批评,这是好事。这意味着你在最近的某个时刻对某件事表明了立场。而这是成功很重要的一部分。
    对于那些有建设性的意见,你应该在评估之后采取行动。向那些曾经有过与你类似遭遇的人寻求反馈。泽亚管理咨询要强调的是,你要以亲切的态度接受反馈,因为只有这样,你周围的人在未来才更有可能给你提供支持和诚实的见解。
    8.他们会控制自己的骄傲。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条……
    承认自己错了,说声抱歉;承认自己的成功也要归功于其他人,并且在有必要的时候寻求帮助。
    泽亚企业管理咨询提醒:经历错误和失败也要心甘情愿地再次尝试。因为这个世界上不存在永恒的职业或绝对真理,我们都在摸索着前进。向每个人学习,保持谦逊,不要忘记享受在路上的美好时光。

更多相关文章 http://www.zyqg.com.cn

推荐
学历是铜牌、能力是银牌、人脉是***、思维是***!交流热线:13826466599
类别:高层修炼 |   浏览数(222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