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治军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学历是铜牌、能力是银牌、人脉是***、思维是***!交流热线:1382646659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56
  • 博客访问:1334460

专家文章

泽亚企业管理咨询视野:用授权来激励员工 2015-08-21

        泽亚企业管理咨询导读:授权得当与否,关系公司的发展及前景,甚至决定公司的生死…… 
    高层
    由于获得控股方的信任,高层往往得到充分的授权。泽亚管理咨询认为授权不足,会影响高层人员的管理和工作开展,也可能会影响工作的进度;授权过度,则可能导致公司的团队走向歧路,甚至导致公司破产。高层所做的决定,会影响公司的发展方向和运行措施,一旦出现偏差,就会导致公司的命运发生巨大的改变。
    泽亚企业管理咨询建议公司控股人对高层的决定进行限制性授权,或形成周期和不定期的财务和决策方案审查制度,以便督促高层善用授权权限。

    中层
    中层往往需要更多的授权,以便能够在本职责范围内处理相应的工作事物,特别是棘手的工作内容。但是,高层却在此时牢牢抓住授权权限。中层人员在处理这类事情时往返于公司高层和需要面对的问题之间,而授权不足极大的限制了中层人员的管理和处理问题的能力。
    “抓大放小”,高层应该给予中层相应的权限,以便中层能够合理有效的进行一线管理工作。泽亚管理咨询研究发现,中层的能力辐射范围,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高层授权的范围和深度。
    一线员工
    按照标准和要求执行,是每一个一线员工都乐于遵守的。他们是有主观能动性的人,是有一定管理思维的人,我们绝不能把他们当做是流水线上的机器人。我们需要给一线员工一定的授权,而不仅仅局限于每个固定的工作准则。
    授权,在一定程度上会给一线员工莫大的激励,使他们更加明白自己的价值所在。 
    泽亚企业管理咨询分析:员工需要符合其角色定位的授权权限。合理有效的授权权限会激励员工获得认同感和价值存在感的心理平衡,会促使员工获得更大的工作动力。

文章来源于 http://www.zyqg.com.cn

推荐
学历是铜牌、能力是银牌、人脉是***、思维是***!交流热线:13826466599
类别:卓越领导力 |   浏览数(286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