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文若河
领域: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会管理的企业家,员工敬畏;会演讲的企业家,员工追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31
  • 博客访问:463692

专家文章

295复旦演讲实况:讲讲这个端午节的故事…… 2017-06-02

  当浓浓的粽香飘满大街小巷,当又一个端午迎面走来,人们再一次想起“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名句,想起“虽九死其犹未悔”的屈原。当年汨罗江的滔滔江水吞没了一个伟大的灵魂,更见证了诗人忧国爱民,为理想而坚守的旷世情怀。 

 

正因如此,每年的端午在插艾叶、吃粽子等传统习俗之外,张嘴就来演讲力训练机构又多了一项特有的习俗——在端午小长假开一期演讲力训练营,以此向伟大的求索精神致敬。今年的端午,除了坚持十年之久的张嘴就来端午特训营,还增开了一堂演讲力内训课,以下,就是今年端午的故事——

 

【端午故事一】金融人演讲有约


5月27日,虽然端午小长假还没开始,但演讲力训练的端午之旅已经启程。27日早上9点半,著名演讲力训练专家、张嘴就来首席讲师文若河老师精神抖擞地站在讲台上为浙商创投的60余名金融人开讲演讲力。

 

在不少人的印象中,金融和演讲是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实际情况是不是这样呢?绝对不是。作为创投公司的专业人士,他们不仅要独具慧眼,还要独具慧耳,更要独具秀口!

 

为什么这样说?我们举例说明一下。创投公司业务流程中的“尽调”环节,就是要听取创始人陈述自己的创业构想,以确定资金的最终投向。从创始人演讲中拎出关键性的内容,进行分析、判断,最后做出尽责的、专业的决定,这难道不需要慧眼与慧耳吗?同时,作为创投公司的专业人员,他们要更多地去介绍自己的业务、普及金融知识,没有卓越的演讲能力又怎么能行呢?

 

虽然他们的演讲学习开始于5月27日,但是,他们工作中与演讲的交集很早很早就开始了。经过这一天的学习,他们发现,原来,演讲可以用文老师总结提炼的演讲一阳指去组织,原来这样组织演讲是如此简单,如此方便,又是如此有效!

 

【端午故事二】迟到两年的演讲课


5月28日—30日,张嘴就来第295期演讲力训练营在在复旦大学隆重开课。开班近三百期,每一期都有太多的相同:迫切希望提高演讲能力的学员朋友,精彩授课、点亮课堂的文若河老师,科学实用的演讲一阳指模板,生动活泼、异彩纷呈的课堂,全体学员演讲水平的喜人提升……

 

同时,在如此众多相同的大背景的衬托下,每一期又有自己不同的故事,装点着让人流连的演讲之旅。在这一期,就有这样一个奇妙而感人的故事——

她是复旦大学的毕业生,在美国工作生活二十年,这次重回母校,为的是两年前的一个约定。两年前,她报名张嘴就来演讲力训练营,定金都付过了,但因为工作非常繁忙,加之路途遥远一直没能成行,只能与张嘴就来隔空遥望。这一次,她获得了非常珍贵的十天假期,她把三天给了张嘴就来,给了演讲学习。用她的话说,自己现在带着团队,越来越体会团队领导必须会演讲,演讲这一课对所有职场人来说,都是:必须的!

朋友们,这就是端午假期张嘴就来与朋友们邂逅,朋友们与演讲邂逅的美丽故事,这样的故事,张嘴就来愿与大家一直写下去,下一次,希望您来和我们一起书写更精彩的故事!

 

295期全家福

张嘴就来演讲力训练营295期,

5月28日—30日在复旦大学开课!


张嘴就来演讲力训练营296期,

6月9日—11日在北京大学开课!

 


演讲力训练专家文若河老师授课,

3天学会演讲,练就一副好口才,轻松闯职场!


拨打免费电话:400-645-1230  报名。

 

 

推荐
会管理的企业家,员工敬畏;会演讲的企业家,员工追随!
类别:总裁智慧 |   浏览数(65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