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詹从淼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生命原点,成长力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10
  • 博客访问:1042800

专家文章

7月16/17日,新疆清华MBA工商管理硕士研修班《企业成长管理》培训 2011-07-19

 7月16/17日,詹从淼老师再次应新疆MBA企业协会邀请,前往乌鲁木齐,为清华MBA工商管理硕士研修班14期学员做《企业成长管理》专题培训,来自新疆100多位优秀企业家参加了此次培训。

    詹老师在课程中首先分享企业成长管理的意义与成长管理核心原理,通过一个个生动案例说明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缺乏有效的成长管理所造成的伤害与影响,课程从一开始就引起了学员浓厚的兴趣,学员自觉参与到课程的讨论,并对企业的经营与管理提出不同的意见与看法。接着,詹老师分享了领导力的核心要素、领导与管理的区别、团队工作状态诊断与实际管理中的领导影响力的有效提升。培训在热烈的讨论、欢快的的学习气氛中结束,好学的新疆学员课后向詹老师请教了很多关心的管理问题,希望得到詹老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推荐
生命原点,成长力量
类别:商业模式 |   浏览数(316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