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吴嘉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山东 青岛
签名: 帮助更多的企业从平凡走向成功,从***走向卓越,建立持续发展的核心优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
  • 博客访问:83367

专家文章

北京精诚致远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讲师吴嘉 2011-04-07

 

老师情况简介
北京精诚致远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首席管理顾问,1991年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哲学硕士,上海交大MBA教育中心特约嘉宾,德鲁克学院浙江教学中心客座教授,宁波大学商学院客座教授,《销售与市场》评论版持约评论员。
吴先生之前拥有5年基层销售,6年营销经理,9年市场总监职业经历,具有多家工业品行业的资深工作经历,在工业品营销、人力资源、团队管理与建设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管理与实战经验。在咨询领域中,主要专长于“企业发展战略与营销战略设计与运作”、“营销体系的规划与运作”、“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的搭建与运作”等方面的研究与应用,曾为中国北车集团济南同力公司、浙江正泰集团、浙江娃哈哈集团、养生堂药业集团、温州光科电器有限公司、义乌美能笔业、上海康新医疗投资集团、上海奔腾电器、杭州胜达集团、杭州绿苑集团等多家中大型企业提供咨询与培训服务。
核心培训课程;
《管理者之道与术》 (课时2天)
《大客户营销管理》 (课时2天)
吴先生曾发表的主要著作与论文有:《市场部进入中国企业》、《直面异地管理的挑战》等。(这两篇论文均被收录进了《推动中国营销进程的100篇经典文章》一书)。
吴先生近期在《销售与市场》杂志上发表的代表作主要有:2010年第2期的《六招“管制”人才流失》、2010年第4期的《分层培训,迎解企业培训失效难题》、2010年第7期的《大客户管理策略与实践》等2010年第7期的《大客户管理策略与实践》等。
个人专长与实践经验;
1.营销体系的建设与运作:
营销体系设计、规划与组织建设方面有着一定的经验,营销体系的发展,是一个由小变大,由弱变强的周期过程,本人在市场生态,区域与行业策略研究,营销组织建设方面,有着较为资深的阅历与经验。
2.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搭建与运作;
对中小型企业的人力资源体系的设计、规划具有一定经验;擅长与专业性与营销型团队的管理与建设;对员工的素质教育与管理者的素养培训经验丰富,对职业经理的职业生涯与规划有一定的研究,实操经验丰富。
3.理论偏好;
 对产业发展史与组织发展史兴趣浓厚,对大师中的大师-----德鲁克的传世之作《卓有成效的管理者》研究深刻,并在九年的高管职业的实践中反复应用,总结与积累了丰富的培养基层干部队伍的经验。
 

推荐
帮助更多的企业从平凡走向成功,从***走向卓越,建立持续发展的核心优势。
类别:其它 |   浏览数(318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