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启华
领域: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品质管理  商业模式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有一种爱,叫成就他人的梦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22
  • 博客访问:6771339

专家文章

中国十大身价过亿年轻貌美女富豪 2011-09-09

        杨楠,1975年出生,是河南建业俱乐部副董事长。2009年4月2日下午进行的中超公司股东大会上,她不仅当选监事会监事,还全票当选了监事会主席。而作为中超公司的第一位女性监事会主席的杨楠在生活中却也有温柔时尚的另一面。 迄今为止中国足坛任职时间最长、影响力最大的女老总。

  15岁跻身娱乐圈,后嫁给著名的电影界大鳄向华胜,从此推开了经商的大门,25岁退出娱乐圈创办修身堂控股有限公司,2003年公司在香港联交所创业板上市,张玉珊她成为香港最年轻的上市公司主席。2005年,其上市公司市值已达4.5亿港元,年产值1.5亿港元。刚知道张玉珊的时候,她还是一个刚入行的小歌星。一直半红不黑的星途平平,看过她主持的音乐节目听过她唱过的歌和演过的电视。是一个甜美的女孩,看上去比较乖巧的那种,但没甚特色。结果几年没见,她摇身一变成为娱乐圈有背景的向华胜的女友,年龄相差24岁。

    29岁做总裁,似乎年轻了些。而且是在上海东方魅力集团,这个由众多大牌港星投资和入股的集团公司,涉及餐饮,娱乐,服装和传媒。张嘉蓉就在这个公司里做着29岁的副总裁,忙碌并且快乐。通常对于大多数的女强人,我们更愿意用气质来形容,也会用美丽,但是美丽的外延会被延伸。

    罗佩萍出身在台湾,17岁那年早早地背上行李,去美国念书。她在旧金山州立大学学国际贸易,一毕业,去了一家贸易公司,从公司最底层的业务员开始干起。她工作很用心,除了手头的事务,还会时常留意进出手中的衣服和鞋子,她发现有个牌子的运动鞋非常好穿,虽然卖得不多,但销量稳定,再看看当时的台湾市场,没有人代理,于是,机会来了,罗佩萍跳槽,带了两个帮手,成立公司。 到今天,很多人都想不通,为什么争取到全美第二大运动品牌newbalance整个台湾代理权的竟然是那家只有3个人的“皮包公司”,而那一年,罗佩萍才20多岁。

    这个27岁的美人,头上名号一堆。美国好莱坞国际电影节中国区首席代表、“古模”概念创始人、美国文化教育类最高成就奖“金钥匙”奖最年轻的获得者、成功发起“万件海外流失国宝回归”活动……看得人眼晕,也激起人无数的好奇心:年纪轻轻的,怎么就这么有追求?!

    她还是一名在校的大学生但资产已逾亿;她年仅21岁,就成为横跨东南亚的企业集团的董事长;她率先在国内推出有机餐饮新理念,倡导有机生活新方式;她立志要成为华人史上最杰出的女企业家;她卖过花,做过饰品促销员,做过私人助理,参加过电影演出;她是80后唯一做实业起家的女性创业者!她坚信的理念是:人生没有失败,只有自我放弃;只要不放弃,梦想总有一天会变成现实。她——就是董思阳,一个出生于1985年的花季少女。 

       少女总裁:杨孟飞 籍贯:中国现居:温哥华年龄:22岁生肖:牛身高:170cm 体重:48kg 职业:温哥华一家上市集团总裁 生活中有两种悲惨的事,一种是你想要的得不到,另一种是你不想要的却得到了。这点在我身上印证了,我想要的不是这样的生活,但是偏偏却是这样的生活。不可否认妈妈的去世对我的打击,在死亡面前,我想选择遗忘,只有回避那些曾经的记忆,才能再度寻回被摧毁前的笑容。但是每个人都必须接受生命不可挽回这个事实。”这段话是她讲述自己经历的开场白。


  简介:达贝妮,籍贯上海;26岁。pcpie视频搜索引擎ceo,拥有技术,传媒,及管理整合背景。多次获得全国物理及数学大赛前三名。以工科优异成绩考入上海交通大学,获传媒和法律双学位,后于中国政法大学攻读法学硕士,目前为网络经济方向博士在读.具备多年传媒运做经验,擅长产品规划,对技术商用化,技术传媒化有深刻研究。在加入pcpie前,曾独立发行并运作国内第一本消费娱乐dm杂志。2004年于澳大利亚五大律师事务所之一的安德慎律师事务所(allens arthur robinson,简称aar)工作,主要面对亚太地区。

   身为阿凯迪亚和天地控股的老总,她总是那么漂亮,上过无数杂志,至今还未婚,现在象这样又漂亮又年轻的美女老总太少了。付文丽,天地控股有限公司总裁,1995年进入北京地产界,2001年加盟天地控股。显然付文丽是喜欢挑战性工作的人,学习计算机编程出身,曾是一名计算机教师,却因一次偶然的机遇进入地产行业。从房地产开发的普通员工开始,历经副总经理、总经理、副总裁到总裁……一步步走过来,至今10年来,在房地产行业开发了多种物业形态,都以精准的市场定位及产品定位取得了出色的业绩。

    名媛?美女? 天才? 女强人? 慈善家? 这些单一的词都不足以涵盖胡敏珊(christie) 丰富的经历。这张依稀在电视广告上看过的面孔后面,是一些在钟表界几近传奇的故事。胡敏珊是香梦地(charmonde) 集团的幕后掌舵,从腕表至艺术精品市场,她以将各种不同新潮及时尚品牌引入到亚洲市场为使命,扩展她的代理王国。此次,philip stein teslar健康腕表进入上海,势必再次引发一股新风尚。                                         

推荐
有一种爱,叫成就他人的梦想。
类别:总裁解读 |   浏览数(825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