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罗明
领域: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陕西 西安
签名: 罗明,人际关系与沟通专家,执行力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53
  • 博客访问:3281367

专家文章

马云成功的根本原因分析  罗明成功学研究 2014-09-19

 马云几乎符合我对当代最佳企业家的所有想像.个人特征上:坚持,不屈,专注,当然还有聪明,眼界;他能说会道,但能把商业经验说的干净利落的不多.企业管理上:理念,领导力,资源整合,执行力等,创造一个出色的公司;再从个人感受上,阿里巴巴网站的产品内容,客服体系,营销体系,可谓贴心至极,我完全想像得出来阿里巴巴未来的发展仍然有无限的空间.他的确是一个偶像.

 

  

我觉得他成功的原因有:

1.善于坚持,坚持,坚持,再坚持。像陈安之说的,成功者决不放弃,放弃者决不成功。

2有创新艺术,可以随着时机的变化而变化,以不变应万变,他的脑袋不知道比普通人转得快倍?

3大胆,想当年一个人跑到美国去考察互连网,老师说不当就不当了,你敢吗?

4善于把握大的趋势,有人问比尔盖茨,下一个全球首富是谁?他答道,是马云先生,也许不久的将来就会有答案。如果马云不是做电子商务,也许不会这么成功。    

5善于马上成功,骑在马上,成功的机会当然比跟在马后跑快。和孙正义的合作,说明这点。有了孙的加入,如虎添翼。如果没有孙这匹马,也不会跑这样快。

6善于用人,您想一想他的创业团队从开始到现在,一直都保持着非常好的默契,有人不拿工资都死心踏地跟他做。这点跟刘邦当年很相似,也是靠他老家的一帮人打天下。

7有一个好的名字,阿里巴巴,这个名字全球的发音都差不多,他的典故大家都知道,有很好的形象,可以激发团队发奋图强。

8有一个好的老婆,有一句话说,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好老婆,这点在他身上照样体现入微,不信你打电话问他?

推荐
罗明,人际关系与沟通专家,执行力专家。
类别:总裁智慧 |   浏览数(559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