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邱柏森
领域: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通过解决一个个的具体问题,给企业留下“一个理念,一套机制,一套有效的领导方法,一支工作队伍”,使企业获得持续的发展。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48
  • 博客访问:2320767

专家文章

邱柏森受邀9点企业家俱乐部培训《行动学习让员工自动自发》 2015-12-11

 20151210日,北京华奕天启管理咨询领导力、执行力首席专家邱柏森老师,受9点企业家俱乐部邀请,为60多位企业老板进行《行动学习让员工自动自发》培训,获得圆满成功。

为帮助参会的60多位企业老板,解决普遍存在的“开会累”、“创新累”、“共识累”、“盯人累”、“协调累”这5累问题,邱柏森老师将课程分为认知篇、提问篇、共识篇、促动篇、应用篇5部分来讲解,从整个知识体系结构上,为学员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行动学习法》

邱柏森老师指出:行动学习法的核心是从行动中学,在学习中行动。主要从企业运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入手,通过“促动师”对流程的把控,运用相关触动技术,带领参与者找到该问题的解决方案,并自动自发的去执行。

那么如何构成“从行动中学习,在学习中行动”的完美循环呢?邱柏森老师基于一个管理的具体问题使用设计思维的方法,将聚焦式会话法、团队共创、群策群力三个促动技术贯穿于其中,使学员真正体会学中做,做中学的行动学习,掌握了在具体问题处理理中如何使用促动技术。

在一天的授课中,邱柏森老师利用掌握的促动技术以及深厚的理论基础,带领大家连续的互动,全天的培训几乎坐不下来,老板学员反馈虽然互动环节很烧脑、但最大的收获是学会设计有效的行动流程,把复杂的事情简单化,还站着学习质量更高。在各个工具讲授环节,邱柏森老师通过案例分析、互动演练等模式,帮助学员深刻理解工具,熟练使用工具。邱老师在整个培训中灵活引导、从容驾驭,整个进程有条不紊。培训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学员反馈:

这个课程更多的是让人认识到在管理中沟通不平等不对称的问题,总是在以教练的身份给员工出方法,或自以为是的评判!受益匪浅!感谢!

————何艳杰

实用适用性强是最直接的感受,收获是以后不必再把大量的时间花在人或事的管理控制上,而是通过有效的行动流程去创造效益,把复杂的事情简化,有效减少决策和执行层面的自以为是和个人设限。再次感谢邱老师,九点俱乐部的付出!

————李筱

推荐
通过解决一个个的具体问题,给企业留下“一个理念,一套机制,一套有效的领导方法,一支工作队伍”,使企业获得持续的发展。
类别:卓越领导力 |   浏览数(220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