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邱柏森
领域: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通过解决一个个的具体问题,给企业留下“一个理念,一套机制,一套有效的领导方法,一支工作队伍”,使企业获得持续的发展。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48
  • 博客访问:2321544

专家文章

邱柏森受邀为航天集团进行《中层管理技能提升》培训 2015-11-30

 2015112728日,北京华奕天启管理咨询领导力、执行力首席专家邱柏森老师,受邀为航天集团401所进行为期两天天的《中层管理技能提升》课程,获得圆满成功。

在培训前,邱柏森老师根据客户需求认真调研,从领导者的角色认知、领导艺术、责任力与执行力、沟通技巧四个模块出发,制定有针对性的课程大纲,目的只为全面提升学员的管理技能。

培训课程中,邱柏森老师采用视频+案例教学+分组讨论的形式,使学员们明确了管理者的角色与职责,掌握了如何进行部门的管理及沟通协调,如何发挥管理者的领导作用,激励引导下属员工,提升员工执行力。

在教练技术下属辅导环节中,邱柏森老师通过大量的视频案例分析,使学员深刻领悟教练的四大功能、五大信念以及做为教练应具备的素质等重点内容。对于如何使自己向教练的方向修炼和发展,邱柏森老师详细讲解了教练技术的系统思维、结果框架、转移结果、改变框架、ORID的聚焦式会话法、发问技巧、倾听技巧、回应技巧、区分技巧等知识点,为保证学员现场就能记住和吸收,每一个环节都配合做练习。

邱柏森老师课程形式活泼,氛围活跃,充分调动学员积极性,由实操案例入手,每个环节在知识讲解之后立即开展了实操训练,每个训练环节结束之后都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辅导,学员积极参与案列研讨、分析,使授课内容在理论上得到充分理解,在工作中也能落地实施。

推荐
通过解决一个个的具体问题,给企业留下“一个理念,一套机制,一套有效的领导方法,一支工作队伍”,使企业获得持续的发展。
类别:卓越领导力 |   浏览数(307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