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邱柏森
领域: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通过解决一个个的具体问题,给企业留下“一个理念,一套机制,一套有效的领导方法,一支工作队伍”,使企业获得持续的发展。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48
  • 博客访问:2321622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邱柏森老师《团队凝聚与队伍管理》课程圆满落幕 2015-06-19

 2015618日,北京华奕天启管理咨询领导力、执行力首席专家邱柏森老师,受区人民检察院邀请,在北京将台酒店为内部100多位中层干部、主任检察官进行为期一天的《团队凝聚与队伍管理》课程培训,圆满落幕。

通过前期咨询调研了解,邱柏森老师重新定制个性化课纲,针对受训单位新任中层年纪轻、经验少,缺乏新的管理理论等特点,将培训重点放在高效沟通、跨部门沟通协作、角色认知与定位几个方面来讲授,从理论到工具方法,提升团队凝聚力。

在一天的课程中,邱老师从自身的专长出发,帮助学员解决在团队凝聚与管理方面的问题,一改其他课程仅停留在外在某些技巧方法上的隔靴搔痒,而是从系统着眼,方法入手,使学员全面掌握团队凝聚的诀窍。邱柏森老师结合检察机关的特点,运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将管理者思维与角色定位、高效沟通技能娓娓道来,学员不时会心一笑,整个课堂氛围轻松愉快。

推荐
通过解决一个个的具体问题,给企业留下“一个理念,一套机制,一套有效的领导方法,一支工作队伍”,使企业获得持续的发展。
类别:领导技巧 |   浏览数(214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