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邱柏森
领域: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通过解决一个个的具体问题,给企业留下“一个理念,一套机制,一套有效的领导方法,一支工作队伍”,使企业获得持续的发展。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48
  • 博客访问:2321409

专家文章

邱柏森赴麻辣诱、惑《角色认知与目标任务管理》培训 2015-06-16

  

2015612日,北京华奕天启管理咨询领导力、执行力实战派专家邱柏森老师,受麻辣诱、惑餐饮集团邀请,为公司50位中高层管理人员进行《角色认知与目标任务管理》课程培训。

本次课程,分为管理者角色认知与目标计划管理两个部分来讲解。在上午的3个小时中,邱柏森老师采用案例教学及互动研讨的方式,为学员讲解在互联网时代下对管理者的新要求,如何对自我管理进行角色定位;通过案例讨论,分析四种常见角色错位产生的原因,以及如何避免错位,并教导学员中层干部三个定位所承担的角色。

在下午的课程中,邱柏森老师用案例研讨的形式,使学员们轻松理解并掌握SMART原则的具体内容即1.明确2.可衡量3.行动导向4.可实现5.有检视点。对于如何从目标到计划的切入,邱老师教学员利用OGSM工具进行目标分解。邱柏森老师用解放战争的案例,详细分析了从目的、目标、策略、衡量至行动方案的全过程。为了使学员学以致用,在小组练习环节,邱老师现场布置作业,各小组成员利用OGSM将自己部门的目标分解到措施。

在一天的课程中,学员们听、学、练,遇到问题随时请教老师,课程现场学习氛围非常好。学员既搞懂了企业目标,部门目标,个人目标究竟是如何制定的,又掌握了目标分解和转化为可执行计划的方法,并且明白了自身在整个公司计划、目标中所需要承担的角色,对自我有了更明确的定位。

推荐
通过解决一个个的具体问题,给企业留下“一个理念,一套机制,一套有效的领导方法,一支工作队伍”,使企业获得持续的发展。
类别:执行力 |   浏览数(249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