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邱柏森
领域: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通过解决一个个的具体问题,给企业留下“一个理念,一套机制,一套有效的领导方法,一支工作队伍”,使企业获得持续的发展。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48
  • 博客访问:2321385

专家文章

邱柏森老师为辽宁东运集团《卓越领导的领军之道》培训完美落幕 2015-03-16

 2015311日,北京华奕天启管理咨询领导力、执行力首席专家邱柏森老师,受辽宁东运集团邀请,为公司150多位中高层管理人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卓越领导的领军之道》课程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为了让客户满意,提高课程落地实施效果,邱柏森老师课前与东运集团培训负责人就培训课程内容进行沟通,取消了部分互动游戏环节,采用全程案例教学,只讲干货的课程方式。

在抵达沈阳后,邱柏森老师又与东运集团副董事长沟通,了解到对方集团内部人员构成复杂,有与企业一起成长的员工,有外聘的人才,有高级知识分子,也有小学、初中毕业人员。在公司对外扩张的高速发展期,管理阶层面对不同文化、出身的员工无法进行有效管理。希望邱柏森老师能对集团旗下150余名中高层管理人员领导方式、领导技能、人才招聘、人才管理等方面进行加强训练。

课程开始,邱柏森老师以蒋介shi、毛主席两种截然不同的领导方式造成不同结果的案例,引入现代管理中卓越领导者的核心任务是什么的思考。邱柏森老师认为一个卓越将领,核心任务是用兵和带兵,那么,作为现代管理者,其核心任务就是用人、育人。在整个课程中,邱柏森老师为学员着重讲解如何用人、育人。

在播放一组考勤方式演变史PPT后,邱柏森为学员指明现在管理者与被管理者的博弈关系现状,引入管理组织的三重境界,即:组织自动运行、员工自动运行、组织自动运行与员工自动运行相结合。那么如何让员工自动运行呢?邱柏森老师引入现代管理体系中思想体系建设模型,为学员讲解如何有技巧地在日常人才管理中进行思想建设,使思想建设能够完美地贯彻整个日常管理中。

课程中,邱柏森老师指出,思想建设最容易出现“空对空”,所以要与企业的中心工作、实际工作相结合,紧密联系员工思想实际。那么如何保证思想建设落地呢?邱柏森老师给出了:结合员工实际进行理论灌输、结合形式任务进行理论灌输、结合自身思想建设进行灌输、结合工作总结进行理论灌输等7大要领。

最后,应客户要求,邱柏森老师进行现场答疑讲解,为学员现场解惑,问题涉及自我学习、职业心态、员工关系、人才招聘、绩效考核、员工素质提升、团队建设等方面。对老师的回答,学员纷纷表示满意,对自身工作、成长有指导意义。

培训结束后,东运集团副董事长发言,认为邱老师课程对他个人犹如醍醐灌顶,为以后的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方法,要求公司在座的150余名管理人员,按要求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并切实的将老师讲授的课程知识、实用工具运用到日后的管理中。

 

推荐
通过解决一个个的具体问题,给企业留下“一个理念,一套机制,一套有效的领导方法,一支工作队伍”,使企业获得持续的发展。
类别:领导艺术 |   浏览数(281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