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邱柏森
领域: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通过解决一个个的具体问题,给企业留下“一个理念,一套机制,一套有效的领导方法,一支工作队伍”,使企业获得持续的发展。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48
  • 博客访问:2320779

专家文章

华奕天启邱柏森受邀为京顺达物资进行《MTP中层管理能力提升》培训 2014-06-24

2014620日,北京华奕天启首席讲师邱柏森受京顺达物资集团邀请,针对公司的30名中层管理者进行了一天的《MTP中层管理能力提升》的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在一天的课程中,邱老师结合了当下物流公司的现状,剖析管理者应具备的与时俱进管理素质。从管理者的角色定位出发,了解管理人员的角色与职责,培养管理者应有的正确态度,发挥组织效能和团队力量;通过Q12方法12个关键问题分析,解决管理者在人员管理上出现的种种问题;通过学习四类性格与行为模式、沟通的技巧与方法,使学员了解到人性特点,学会如何激发下属工作意愿,提升工作士气。

 

一天的课程安排的确很紧张,不过邱老师结合物流行业丰富的案例研讨,从理念——结构、流程——方法、工具三层次逐级展开,让学员能够实际运用到工作中去。角色转换方面我自己也收获很大。

------集团财务总监高晓平

 

对我印象最深的是12个关键问题解析,有效的解决下属管理工作。

------成本估算中心  盛涛

这次培训收益特别多,首先是四类人性格分析与行为模式分析,使我了解到如何使不同性格的人去胜任不同的工作,达到事倍功半的效果;其次是对员工激励的差异化管理。

                                                  ------行政部 廖新苑

推荐
通过解决一个个的具体问题,给企业留下“一个理念,一套机制,一套有效的领导方法,一支工作队伍”,使企业获得持续的发展。
类别:管理创新 |   浏览数(254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