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邱柏森
领域: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通过解决一个个的具体问题,给企业留下“一个理念,一套机制,一套有效的领导方法,一支工作队伍”,使企业获得持续的发展。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48
  • 博客访问:2321592

专家文章

华奕天启邱柏森老师中昌工程咨询《经理领导能力提升》培训圆满成功 2014-06-16

 

2014614日,邱柏森老师受中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邀请,为公司高层管理者进行《经理领导能力提升》授课。

课程伊始邱老师让学员提出具体问题,课程全天针对学员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讲解及研讨。1天的课程中,邱柏森老师详细讲解了如何做招聘规划,如何调动全员积极性打造企业自动运转系统,如何管好员工思想三个方面的内容,并且结合大量生动的案例阐述和针对公司具体情况的小组研讨等形式,不仅使学员系统性的掌握了企业自动运转系统的打造方法,而且针对公司具体情况有了非常明确的落地措施。

学员反映邱老师的课程不仅系统性强,而且非常容易理解,更重要的是落地实施效果好。公司总经理沈总也表示,邱老师这次课程给所有高层管理者带来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和方法,并且在当前公司刚提出来下一个十年的发展战略之际,邱柏森老师的这场培训帮助我们打造一套强有力的执行队伍,保证战略目标实现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推荐
通过解决一个个的具体问题,给企业留下“一个理念,一套机制,一套有效的领导方法,一支工作队伍”,使企业获得持续的发展。
类别:高层修炼 |   浏览数(250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