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邱柏森
领域: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通过解决一个个的具体问题,给企业留下“一个理念,一套机制,一套有效的领导方法,一支工作队伍”,使企业获得持续的发展。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48
  • 博客访问:2321565

专家文章

华奕天启邱柏森老师为鲁商集团进行《如何成为高效管理者》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2013-10-21

 20131016日,华奕天启邱柏森老师受鲁商集团邀请,针对集团基层干部领导进行了《如何成为高效管理者》的培训。

邱老师针对鲁商集团国企和产业多元化特点,通过开场案例研讨的引入,展开了如何做到有限的时间内,让青年干部学会经理人的角色转变和职责转换。明确了作为经理人应该有的角色,实现从员工到管理者的心态转变。一天的授课中分别讲到了如何做到登上管理的舞台、如何进行工作委派与指导、如何进行有效的时间管理、如何发挥自己的个人职场魅力、如何化解工作中的冲突以及如何迈向卓越的教导六个方面的内容。课程通过让学员掌握具有影响力的管理者的特质,使学员真正了解如何灵活运用不同的影响策略核心及重要意义

关于如何化解工作中的冲突方面,邱老师带领学员一起系统分析我们企业常见的冲突问题根源在哪里,最后总结出五种应对冲突的模式和化解冲突的二阶段法则,让学员真正了解化解工作中冲突的具体步骤和技巧。

 

邱老师的授课方式以讲解+案例研讨+现场问题解答+视频播放为主,在良好的氛围中与学员间进行互动,即保证了受训效果,又使学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得到解决,深受学员好评。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会对以后的工作有很大帮助。培训中所学的有效的目标设定、任务分派和时间安排,一定会让以后的工作更加轻松、高效。

 

推荐
通过解决一个个的具体问题,给企业留下“一个理念,一套机制,一套有效的领导方法,一支工作队伍”,使企业获得持续的发展。
类别:管理创新 |   浏览数(201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