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邱柏森
领域: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通过解决一个个的具体问题,给企业留下“一个理念,一套机制,一套有效的领导方法,一支工作队伍”,使企业获得持续的发展。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48
  • 博客访问:2320794

专家文章

邱柏森老师北控水务集团高级经理人《会议管理》培训圆满成功 2013-03-04

2013年3月1号,邱柏森老师受清华大学邀请,为清华大学-北控水务集团环境产业高级经理人班进行《高效会议管理》的培训,受训学员均为北控水务集团各分公司总经理副总,共140人。

  此次培训邱柏森老师运用了讲授+视频案例分析研讨+会议模拟的形式,学员参与度很高,对于会议决策思维,会议主持与沟通技巧进行了大量的练习。课后学员纷纷反映课程非常实用,课堂氛围也非常愉快活泼。希望在5月份的经理人班上再次聆听邱老师的课程。

推荐
通过解决一个个的具体问题,给企业留下“一个理念,一套机制,一套有效的领导方法,一支工作队伍”,使企业获得持续的发展。
类别:职场礼仪 |   浏览数(221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