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井维栋
领域: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东城
签名: 太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
  • 博客访问:105486

专家文章

教练技术领导力二阶段 2011-02-28

 

第二阶段课程:CTP2C是教练;T是太和突;P平和破;2即二阶段。寓意太平教练生命突破二阶段。)
第二阶段,深化第一阶段的认识,通过行动把"知"变成真正拥有的成果。你可以在精心设计的一个个环节里,进一步认清自我,拓展认识和行动的领域,突破局限去发挥潜能。
第二阶段是更深刻的行动体验。每个参加者之间都是一面互动的镜子,使你有机会在这个特定的环境里,全方位、有效地洞悉自己的状况和表现。第二阶段通过转变心态去突破、丰富自我,增强达成目标、自我发展、人际沟通等方面的灵活性和有效性,并将所学延伸作用于企业的发展中,去获取更大的成就。
第一阶段的目标是“认识”,而第二阶段的重点则是"深化"。通过体验式的学习探索并建立导致成功的关系,在团队的共同行动中去学习系统地而非片面地思考问题。第二阶段进一步提升及巩固参加者的素质,而且是深化成为一名专业教练所必须的素质,最终提高个人生活品质和企业生产力。
通过该阶段学习,能达到如下目的:
1 培养积极心态和积极思考习惯
2 树立成功信念,培养良好成功习惯
3 理清人生目标和方向
4 正确面对拒绝、挫折与人生逆境
5 有效正确处理拒绝与摆脱人生困境
6 学会自我操练与自我鞭策
7 有效设定人生目标和计划
8 显著增强行动力和创造力,积极采取有效持久行动
9 自我心态调整与掌握团队心态调整
10巅峰销售与自我激励
时间:5天4夜 二阶段:“CTP2”

 

太平:北京太平天下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生命突破国际教练训练机构创始人、知名讲师、著名教练技术导师、资深体验式训练导师、青少年成长教练、 NLP执行师、教练赢家首席教练、心智教练开创者、心态训练师、领导力培训专家、演说大师、团队专家、心智导师、执行力专家、沟通人际训练师、潜训大师、多家企业培训顾问。《教练之道》畅销书作者。
太平教练酷爱文学,写过小说、发表过诗歌。双学士,干过秘书、当过律师、做过总裁、办过企业、带过团队、出过国。
太平老师是华人唯一律师出身的培训教练,是国内举办教练技术课程场次最多的职业教练。电话:13001638731    QQ:1422808677 或 1131568119   网址:www.shengmingtupo.com邮箱:bjtptx@163.com

推荐
太平
类别:领袖风采 |   浏览数(483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