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7256

专家文章

实践十八载 荣耀成人礼(上) 2016-08-25

 实践教投,领航全球

       1998年,一個勇敢的決定,兄弟倆,和家人,在台北,創辦了實踐家。

       把世界帶進中國;

       讓中國領航世界!

       傳承著富勒博士的海洋精神在:我們什麼都不要,只要去給!

       實踐家的世界版圖,就這樣給了出來,成倍成倍的茁壯。

       緊跟甚至超越趨勢的前端,我們走在孤獨又榮耀的前端。

       一帶一路,互聯互通;

       大眾創業,萬眾創新!

       您熟悉的施政標題是,實踐家時時刻刻在落地的具體行動。

       我們領航了18年!

       下一個18年,

       我們當仁不讓!

       8月24日-25日,实践家教育集团在上海举办了中国首届教育投资模式峰会暨实践家教育集团18周年庆典    

        此次实践家18周年庆典邀请了众多嘉宾,现场近千人参与了此次盛会:

        伴随着壮丽的开场舞墨,庆典活动拉开了帷幕:

         “感谢我的员工,感谢我的每一位客户,你们养育了实践家18年,实践家的成果会养育大家一辈子! 实践家会一直秉承着把世界带进中国,让中国领航世界的宗旨继续前进!”实践家教育集团董事长林伟贤老师出席庆典活动,在18周年庆到来之际,林老师万千感慨,他现场致辞感谢所有来宾,感恩他们多年以来的支持与付出。

        同时,实践家教育集团副董事长郭腾尹老师致辞,郭老师分享了与林老师之间深厚的“革命情谊”,相识多年,他们“相濡以沫”,共同创业才有了今天的实践家!他表示更加期待20周年的实践家教育集团辉煌腾达。

        随后,林伟贤老师分享了《孩子就要这么教,创业就该这么干》这一主题,1998年实践家成立了,一个勇敢的决定,成就了实践家。18年期间我们成立了3个基金会,建立了111个同学会,打造了0-24岁全人教育的生态平台,从1家公司到148家涉及各个领域的公司。在两岸四地建立了10个创业孵化基地,10个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等涉及了东盟十国。林老师说,风投,创投,我们是教投!下一个18年,实践家当仁不让!

        庆典现场,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执行副主席、全国人大正局级立法专家徐国宝先生现场致辞并授予实践家教育集团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培训委员会副会长单位荣誉。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培训委员会执行会长,聚成集团董事、集团总裁陈永亮先生上台讲话,十分肯定实践家教育集团18年来的成绩,并送出了寓意招财进宝的礼物!

        秉承着传承百年创业的理念,林伟贤老师为师道十强获奖者颁奖,他们就是我们要寻找的Money&You精神传承师!

        接下来新书《改变1%,人生从此大不同》进行了现场发布会,该书出版方北京森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娟女士与林老师已经是合作11年的老伙伴了,此书是为了将Money&You精神更好的传承和发扬,旨在帮助更多的人成长进步,新作一经发布便受到现场来宾的青睐。

        另有从青少年Money&You优秀毕业生上台分享心路历程:

        下午,现场来宾观看了太极禅动静结合的表演,来自于太极禅的杨总为我们分享了太极禅的禅道,以及与商业模式的链接:能顺势而为就不要逆水行舟,并现场承诺“一人学习,两人参与”。

        精彩过后,我们再次迎来了林老师的分享,林老师以“一带一路,互联互通”的观点阐述《教育投资方案》,主张投在资本,赚在估值。现场,林老师推出限量100份的专属优惠课程。现场反应热烈,来宾热情高涨。

         河南兆众信息公司董事长,河南信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优秀的90后创业达人李凯阳分享了他的创业经历,预测十个趋势预言以及阐述了他所做的事业引发了大家的共鸣,精彩纷呈的演讲让现场来宾意犹未尽。

        庆典晚间,来自实践家文教基金会的吴秀卿女士、实践家慈善文教基金会的王星先生与台湾花莲播种者文化基金会的张永州先生上台分享了公益项目。

       各基金会以青少年为主体培养对象,逐步推动社会公益文化与青少年培养机制,将“梦想,播种,实践”作为社会大众品格提升的主要文化传承之一。

        长期关注台湾偏乡教育,多元教育是一直追求的目标,秉持着可持续生活及友善环境价值以推动青少年的全身心教育。启发梦想,培养实践,传承播种。需要我们的勇气,能力,使命感。

推荐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类别:商业模式 |   浏览数(126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