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7178

专家文章

总裁商业革命深圳站---Day1 2016-08-22

 世界的变化,经济的发展,这是一个丰富多彩和充满机遇的时代,深圳鹏城迎来实践家第12期《总裁商业革命》,三天两夜的精彩课程将从商业趋势、商业思维、管理模式、商业模式、资本模式、股权模式展开完整的实效学习。

 


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海内外的港澳企业家们齐聚一堂,用最积极的态度和周末的休息时间开始了《总裁商业革命》3天2夜的学习。


上午林伟贤老师给学员带来了商业趋势的讲解,着重强调了“政策就是趋势,趋势就是商机”。同时也谈到了目前东盟的趋势以及一带一路的商机,也和家人谈到了实践家正在做的事——孩子就这么教和创业就这么干以及实践家在东盟的创业孵化器。

接着林老师就远见杂志预言的十大趋势做了更详细的解剖,在场的企业家收获很大!林老师也通过映客直播的方式和企业家们进行互动,让企业家清楚地明白世界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变化......

商业直播的六要素:

1、树概念;  2、定用户; 3、立场景; 4、讲故事; 5、强体验; 6、引传播。

下午班主任黄俊老师带领各位企业家们进行了一场游戏。“游戏反映出真实的行为”,从游戏中,学员深刻地意识到自身以及企业经营中的状况。“企业要不断地突破思维,要有更多的创意”  ”企业要有明确的分工合作,有效规划,统一战线“......

企业家的思维与格局,气度与行动将是企业的根本。企业家的示范,说事实、爱、信任、喜乐、勇气、廉正与负责任是个人与企业成功的重要关键。

今天课程的最后环节是黄俊老师带来的团队PK,成功的关键在于寻找规律,队友之间默契的配合,对事情的专注以及不放弃的精神,队友之间频繁的沟通和表达,所有人都知道成功的方法,就能更快更有效率的完成任务。

总裁商业革命刚开始,明日精彩继续,各位革命英雄敬请期待!

推荐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类别:商业模式 |   浏览数(132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