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6590

专家文章

伟贤颂印尼趋势 2016-08-15

 大家好!两岸猿声啼不住,趋势就听伟贤颂。我是林伟贤 很高心各位能够在伟贤颂里面了解到政策趋势还有商机。3月23日我正在在印尼雅加达实地了解市场,习 近 平主席说:“一带一路,互联互通”,李克强总理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一带一路里面,一带从路上丝绸经济带,从中国经过中亚经过欧洲;一路21世纪新海上丝绸之路。从广州泉州福州往南经马六甲海峡,往西穿越最远达到非洲。

其中印泥符合所有趋势的方向,因为下一个中国市土地够大、人口够多,GDP够低。印尼2.5亿人口,土地够大有17,000多个岛屿,而现在最重要的东西就是GDP够低,人均仅有3000多美金。

所以如果你错过了五年前,十年前的中国大陆的话。印尼此刻正是要腾飞的时候,因为这个地方有足够多的人口可以支撑起足够大的人口红利的市场,让我们前进印尼。创造更多的可能和更多的价值。在台湾以前是百分比,在大陆是倍数。因为台湾在早期的时候经济发展还有房地产倍数的增长,可是到了现在台湾只有百分比了。可是大陆在过去的十几年却有倍数的增长,可能现在相对的在大陆可能只有百分比的增长。可在印尼却是一个倍数的增长。所以明显的事情就是在最近的两年之内印尼雅加达的土地已经涨了两倍到四倍左右。再加上印尼此刻因为他的汇率对美金应该算上相对的贬值。本来是8000块左右对一块钱,现在用一万三左右对一块钱。所以对手中有钱的人来讲,这是一个相对的好事。

 

如果你手中有现金的话,切记印尼此刻正是机会。同样一美元,以前能够买到8000块钱的东西,现在可以买到一万三千块钱的东西。这个意思就是说,如果印尼人去到外面肯定不划算,但是外面的钱去到印尼却是非常合算的事情。所以人生之间,有时候你需要去考虑一个市场。不是从单一的角度去思考,你要么平行移转,要么向上提升。所以当日本的人有钱了到中国开工厂,韩国的人有钱了到中国开工厂,以前香港的朋友有钱了就到广东开工厂,台湾的朋友有钱了就到福建开工厂。

现在相对的中国大陆产能过剩,所以我们需要把产能外移。这是李克强总理也特别提到。有关煤矿,铁矿这些去产能。那么去产能之后有很多人就很辛苦啦!比如包括很多员工就没有工作,所以国家提供了一千亿人民币来做企业的转型。所以相对的你在转型,往外的平行移转的过程中印尼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我是林伟贤,在印尼雅加达第一现场为你做报道,我们明天伟贤颂继续。两岸猿声啼不住,趋势就听伟贤颂。

推荐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类别:商业模式 |   浏览数(116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