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7400

专家文章

赤诚之魅-BSE威海同学会会长庄克宇 2013-12-24

 赤诚之魅-BSE威海同学会会长庄克宇 --庄克宇:红太阳彩印有限公司董事长,威海温州印刷文化产业园总经理,威海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他总是亲自把一箱箱的文具用品,御寒衣物和药品整齐地码到货运卡车上……他最热衷做的事,就是亲自把扶贫助学的物资和钱款,长途送往需要的地方去。

林伟贤

 

 

林伟贤最佳商业模式

 

 林伟贤魅力口才

 

林伟贤资源整合

 

 

林伟贤谈判艺术

 

林伟贤课程

 

林伟贤BSE

 

BSE课程

 

青少年BSE

 

青少年BSE课程

 

林伟贤商业模式

 

MoneyandYou课程

 

 

青少年MoneyandYou

 

林伟贤MoneyandYou


这个带着眼镜,略显消瘦的年轻人,似乎更像一位刚工作几年的大学毕业生,埋头认真又事无巨细地工作着。可是,他正是这个机器隆隆作响,步骤紧张有序,日夜高效运转的彩印中心当家人--庄克宇董事长。

从1997年投资40万元在山东威海创办了最初的红太阳彩印有限公司开始,至今10余年里,在实干实战的同时,庄克宇先后筹集上亿元资金,科学严谨分阶段地引进了德国,日本等当代最先进的编排,扫面,打样及多规格多功能印刷设备,他请进和培养了一支强有力的设计和印刷专业队伍,并亲自带领他们日夜辛苦。十几年来,这位青年企业家用汗水换来了骄人的成就。实现“红太阳彩印--烟城印刷第一家”的金质品牌第一步。2007年6月,他的红太阳彩印与浙江百强企业环宇集团合作经营,在经济区华夏园占地100亩,启动了威海温州印刷科技园项目,打造出了高端印刷科技产业群,为今后的长远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今天的庄克宇,更加热衷于尽己之力,把自己作为一只领头羊,开创更好的条件,努力吸引有志于文化事业的年轻人前来共同奋斗。

庄克宇还不到40岁,可他走过的创业路已经够漫长,与大多温商不同,他出身于知识分子家庭,父母是大学老师,他很早就离开了父母和亲友,一个人到山东文登借读。因此从青少年时起,他就养成了自立自强,严格要求自己的良好习惯,同时,按他所说,“血管里流动着温州人的血。”他很崇尚勇于发奋打拼的温州人精神。

耳濡目染同乡们的成就,在十六岁上中学时,他也开始“试水”。学校开运动会,他批发来汽水,用每瓶0.19 元买进,0.2 元卖出的1 分钱差价,赚到了5 角钱。这可是他人生中的第一笔利润啊!他却把这5角钱送给了一个家境穷困的同学,在体会到帮助别人的极大快乐中,他立志今后要赚到大钱,做更大的事!

大学毕业的庄克宇,放弃了两次高薪的“白领”工作机会,像同乡们一样,做供销员、财务员、采购员,边做边学。山东的面、东北的米、浙江的水产品,什么赚钱他经营什么,顾不上疲惫,四处奔波……最终,他选择了曾经读过高中的威海,投身于他所热爱的印刷事业。

这位追逐着太阳般光和热梦想的年轻人,随着事业的蓬勃发展,急切地想着应该回报社会。2006 年,威海市建立了第一个企业慈善基金会,庄克宇作为正处于成长期的红太阳彩印公司当家人,豪爽地认捐了200 万元慈善基金,并高兴地表示,他找到了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的契合点。近年来,庄克宇还找准了助学助贫的慈善救助通道,无论多忙多累,他总是精心调查受助需要,更是精心筹办救助款项和一次次开往太原等地的货运车。他总是亲手把一箱箱文具用品,防寒衣物和药品整齐地码到货运卡车上,汽车上了高速,他的心早已飞到了那群可爱的孩子身边。他最热衷做的事,就是亲自把扶贫助学的物资和钱款,长途送往山西最需要的地方去。

克宇知道他还有很长的路要往前闯,比尔•盖茨的话让他铭记于心: “有非凡志向,才有非凡成就”,“对于一个意志坚强的人来说,无事不能为”。

(庄克宇威海红太阳彩印有限公司董事长,威海温州印刷文化产业园总经理,威海市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

推荐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类别:总裁观察 |   浏览数(331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