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7310

专家文章

青少年BSE课程 2013-01-14

                                                                                                 青少年BSE课程
                                            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华文青少年BSE12

 

复习生邀请函

亲爱的家人:                 (先生/小姐)

您好!

最好的学习方式是分享,最好的知识来自于永续的复习!我们已经为您此次的回来做好了所有的准备和精心的安排!相信您再次的参与一定会让我们彼此的距离更近,并且我们坚信您在此次的学习中一定会有更多的收获!

   亲爱的家人!邀请您回来参加,再次学习成长

 

请再次确认您的行程:

1. 课程时间:2013127() 13:30  201323() 20:00

2. 报到地点:上海洋洋显达度假酒店上海市普陀区交通路2779号,近交暨路

   3. 住宿费用:350元人民币 天/双标间(含双早,上网,游泳)

4. 用餐费用:课程期间:70元人民/(配合学员用餐时间)或您可自行点餐。

:主办单位保有课程时间解释权

 

温馨提示:

1.     请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于报到时出示,领取胸卡复习。若证件不齐全,主办单位有权拒绝您进入课室,尚请见谅!

2.     主办单位将在127(12:30为新学员安排欢迎午宴,欢迎参加!午宴费用为70元人民币位,如有需要请报到时购买餐券。

3.     复习期间,您可准备个人的商业计划书、公司宣传品、名片等到现场与其它学员及讲师交流。

4.     请携带个人所需医药用品及学习手册 / 讲义。

5.     课程现场讲师讲义,如有需要可向会务人员购买。

6.     由于上海天气偏冷,建议穿着羽绒服、厚棉衣等冬季服装,以防感冒。

(相关贵重物品请自行保管)

 

 

实践家教育集团  敬邀

 

 

 

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华文青少年BSE12

复习人员回函表

 

我是:() ___________       () _____________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大陆/台湾第 ___期毕业生

 

联络电话:________________ 行动电话:______________________传真: __________________

 

E-mail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宿预定

房间费用为:单间双标间(含早,上网),350元人民币/

请实践家代为安排, 我要预定:□双人标间 □单间

室友安排:接受现场拼房   □ 我已找到室友。

我的理想室友是:(若您已找到您理想中的室友,请填写他的名字)

室友名字:() ______________________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行动电话:__________________  E-mail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预计入住时间 2013            退房时间2013          

说明实践家会尽力协助拼房;然若因现场未找到合适拼房人员;其整间房费需由住房人承担。

 

   

Œ 您必须准备有效的信用卡或订金作为登记之用途。谢谢!

 退房时间是中午12时正之前。谢谢!

Ž 您必须负责所有住宿费用,包括其它酒店杂费(如有使用)。谢谢!

 

注 意 事 项

J 回函表请于201318 回传,以方便作业。谢谢合作!

J 请完整地填好回函表,并于指定日期内快速回传以确认您的意愿及住宿。因受限于场地及酒店房间,不能保证到时会有空缺。谢谢合作!

J 您必须准备(Y)BSE毕业证书及身份证件作为BSE家人确认及登记之用,敬请合作,谢谢!

J 如忘了携带毕业证书,主办单位有权拒绝您入场,除非您能证明您是BSE家人。谢谢!

J 一切住宿费用将自行处理,谢谢合作!

 

 

 实践家教育集团  敬邀

推荐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类别:总裁观察 |   浏览数(144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