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6608

专家文章

辉煌十年 感恩同行 2012-08-01

  辉煌十年感恩同行

  ——热烈庆祝实践家教育集团大陆区成立十周年

  2012年6月16日,时逢实践家教育集团大陆区成立十周年暨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开办50期,800余名优秀企业家齐聚深圳麒麟山庄,这片岭南地区风景秀美之地英才云集、群英荟萃。

  实践家教育集团大陆区自2002年从上海启程,十年间,在“把世界带进中国,让中国领航世界”的使命驱使下,实践家人将Money&You与BSE共同打造成了最受欢迎的课程系统,并成功发展出咨询、商学院、ASK123、艾尔发等机构,拓展出十余条课程研发线,打造出完整而极富时代特色的课程体系。这十年,实践家与中国企业家、同行业者一同经历了华人历史进程中发展最为迅速的一个时代,中国速度与中国崛起正日益受到世界瞩目!

  庆典现场,皇明太阳能集团董事长黄鸣先生,行动成功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盈利模式创办人李践先生,影响力集团董事长易发久先生,共和国演讲家、中国四大演讲家之一彭清一先生,联创世纪集团董事长朱栩先生,心灵海创办人游明裕先生,正和岛创办人刘东华先生,人间远景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总裁刘景澜先生,世华智业集团董事长姜岚昕先生以及众多BSE毕业生纷纷发来贺电,对实践家的努力与成绩表示肯定,也对实践家的蓬勃发展充满信心,更对教育行业的前景充满希望与期盼。其中,曾获美国太空总署委托训练航天员心智模式、曾任美国奥林匹克运动委员会心理组主席、畅销书《乐在工作》、《秘密》的作者丹尼斯·维特利博士特别在贺词中表示:“实践家集团是过去20年中我最喜欢和欣赏的企业之一,公司的所有人员、董事长林伟贤先生将我带到中国已经有20年历史。从台湾台北开始、到上海、深圳、广州、杭州再到北京,对我而言是个非常精彩难忘的体验。在我的事业里,我作为美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心理学分会的主席,给世界最顶尖的运动员提供支持,同时我也帮助过阿波罗太空项目的太空人、以及世界许多顶尖的CEO们获得成功。看到中国今日可喜的变化,我感到非常兴奋。显然如今的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经济体中的一支最强大的经济体之一。能够为实践家教育集团提供支持是我个人极大的荣幸,在实践家教育集团大陆公司10周年的今天,又喜逢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第50期的盛事,我很欣喜地看到实践家教育集团辉煌的成绩。恭喜林伟贤先生,恭喜你们每一位!”

  一直以来视“把世界带进中国,让中国领航世界”为己任的实践家,始终站在华人与世界商业交流的最前沿,为中国企业引进全球第一家专注于商业模式的国际商学院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和北京大学共同成立“北京大学实践家商业模式研究中心”,推动企业家们有效运用商业模式,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的基础上,更精心筹备建立了“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同学会”。这为所有BSE家人们创造一个互利互惠的国际化的资源平台,指导企业创新商业模式,跨行业的资源整合,形成强大的市场竞争力,为身处转型时期的民营企业提供资金,人才乃至人脉,创建系统,打造平台等全方位的资源支持。

  麒麟山庄内,众多企业家结新朋会旧友,推杯把盏间寻求合作项目,碰撞商业构想与灵感,商议发展前景与未来,好不热闹。来自广州BSE同学会、深圳BSE同学会、东莞BSE同学会、珠海BSE同学会、香港BSE同学会、福建BSE同学会等各分会的会长及学长姐们争相介绍资源、引见合作伙伴,这种分享资源、共筑商机的理念正是实践家致力于推广与实践的商业理念,正如实践家教育集团董事长林伟贤老师所说的“让同学间没有难做的生意!”

  面对两岸发展的最新形势,实践家也不失时机地抓住机遇,带领大陆企业家前往台湾学习宝贵经验,同时帮助台湾握有先进技术的企业在大陆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致力于为两岸商业交流和经济合作提供最佳管道,也成为两岸沟通与共同进步的桥梁之一。

  实践家大陆区的成就,汇聚了所有同仁的努力与汗水,更离不开众多联盟企业、合作机构鼎力支持与合作!这些成就不仅仅表现在我们所有课程现场成倍数增长的企业家,也不仅仅在我们日益增长的优异业绩上,而在于我们相互勉励、相互影响的成长与进步之中!衷心感恩并祝福每一位信任与支持实践家的人,实践家因您而发展茁壮!

  过去的十年,我们共同走过,未来的每一年,我们将并肩开拓!我们衷心期盼与您心手相连,再创辉煌!

推荐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类别:总裁观察 |   浏览数(224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