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6617

专家文章

海纳百川  浪漫大连 2012-07-18

                海纳百川  浪漫大连

亲爱的Money&You家人:

    您好

诚邀您参加以《海纳百川  浪漫大连》为主题的华文376期大连Money&You!

让我们重温在Money&You课程的3天2夜,从互不相识的恍然到团队合作的默契,从真诚付出一直到真情流露,无时无刻不凝聚着彼此的信任与坦诚。忙碌的您,回到课室体验家的温暖吧,我们是丰富的海洋,给家人们源源不竭的快乐和爱!

本次Money&You课程中,我们可爱而又儒雅的郭腾尹老师睿将为新生、复习生以及义工团队等所有的家人们分享他广博的见闻和对人生的思考,廉正做事,待人感恩,带着勇气和爱,把快乐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我们Money&You的家人们就是丰富的海洋,只要家人需要爱与支持,我们就会不求回报的奉献,海纳百川,我们邀请家人们来大连的金石滩看迤逦迷人的黄金海岸,赏神秘古老的远古奇石,品可口诱人的鲜活海产。

2012年7月27-29日,相约浪漫之都——大连,金石滩恭候您的大驾光临!

实践家教育集团  敬邀

 

 

★【活动安排】

Money&You课程:2012年7月27-29日

浪漫大连海滨游:2012年7月30日

浪漫大连海滨游安排:

早餐后,乘车赴国家AAAAA级景区【金石滩旅游度假区】途径虎滩广场、滨海路、北大桥、亚洲最大的广场——【星海广场】(30分)百年城雕、华表、千足印,金石滩(车程约1小时40分钟)【狩猎场】(免费打两发小口径猎枪约25分钟)午餐后,【金湾高尔夫球场】(免费打3杆练习球约35分钟) 观中国四大黄金海岸—金石滩黄金海岸北方大海的粗旷,游览金石广场,游览【金石园】(约25分钟)【毛泽东像章纪念馆】(约15分钟) 【赏石馆】(约15分钟) 【金石地质公园】(约50分钟):可以观看世界第一奇石—龟裂石,嬉戏野生海豚(视天气情况而定),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恐龙探海、贝多芬石像。赴黄金海岸自由活动(约60分)返市内,大连主干路夜景游,返回酒店。

 

费用:200元/人

注:由于7、8月份为大连旅游旺季,学员参加人数未定,以上价格为预估价,上下浮动每人大致在20元左右,以报名实际人数核算报价为准。

参加对象:Money&You的新老家人们

报名截止时间:7月27日第一天课程结束

推荐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类别:总裁观察 |   浏览数(517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