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7304

专家文章

林伟贤青少年BSE课程 2012-06-24

林伟贤青少年BSE课程

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青少年华文9

复习生邀请函

课程咨询电话:13620072006  QQ225594464

亲爱的家人:                 (先生/小姐)

您好!

最好的学习方式是分享,最好的知识来自于永续的复习!我们已经为您此次的回来做好了所有的准备和精心的安排!相信您再次的参与一定会让我们彼此的距离更近,并且我们坚信您在此次的学习中一定会有更多的收获!

   亲爱的家人!邀请您回来参加,再次学习成长!

 

请再次确认您的行程:

一、 课程时间:2012715 (日) 13:00起至72218:00

二、 课程报到地点:太阳谷微排国际酒店

(山东德州经济开发区太阳谷大道皇明日月坛大厦)

      酒店电话0534—5088888

三、 住宿费用:标间&单间(含早,上网) 310/人民币/  

四、 用餐费用:人民币70/餐,或您可自行处理

             :主办单位保有课程时间解释权

 

温馨提示:

1.     请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于报到时出示,领取胸卡复习。若证件不齐全,主办单位有权拒绝您进入课室,尚请见谅!

2.     主办单位将在715() 12:00为新学员安排欢迎午宴,欢迎参加!午宴费用为70元人民币/ 位,如有需要请报到时购买餐券。

3.     复习期间,您可准备个人的商业计划书、公司宣传品、名片(上述物品如有)等到现场与其它学员及讲师交流。

4.     请携带个人所需医药用品及学习手册 / 讲义。

5.     课程现场讲师讲义,如有需要可向会务人员购买。

(相关贵重物品请自行保管,酒店有保险箱提供)

服务专线:

13620072006  QQ225594464

 

实践家教育集团  敬邀

 

致: 实践家   总部客服部     Fax: 021-54072338  E-mail: mybse@mail.doers.cn

 

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青少年华文9

复习人员回函表

 

我是:(中) ___________       (英) _____________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大陆/台湾第 ___期毕业生

 

联络电话:________________ 行动电话:______________________传真: __________________

 

E-mail: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宿预定

请务必勾选好您欲入住的房间型态,并于指定时间前回复,会务组会依照收到的先后顺序为您保留房间。

请实践家代为安排,我要预定

¨标间(310//晚)或  ¨单间(310//晚)

¨接受现场拼房  ¨我已找到室友: 室友名字:(中)__________________

行动电话:____________身份别¨新生¨复习生¨义工

入住时间 2011年         日; 退房时间2012年         

说明:

1。实践家会尽力协助拼房;然若因现场未找到合适拼房人员;其整间房费需由住房人承担。  

2。主办单位不接受临时退房,临时更动者,将必须承担所有因更动产生的费用。

交通事宜:由于您到达课室时间为弹性;如需我们接送,请事先告知,并支付相关费用;如您到达时间与我们指定时间相同,将统一接送。

□搭乘飞机至济南机场,需安排接机到会场

出发日期

出发地点

抵达地点

抵达时间

航班号

7  

 

济南

 

 

□搭乘火车至德州,需安排接送到会场

出发日期

出发地点

抵达地点

抵达时间

车次号

7  

 

德州

 

 

Œ 您必须准备有效的信用卡或订金作为登记之用途。谢谢!

 退房时间是中午12时正之前。谢谢!

Ž 您必须负责所有住宿费用,包括其它酒店杂费(如有使用)。谢谢!

项:

J 回函表请于201276 回传021-54072338,以方便作业。谢谢合作!

J 请完整地填好回函表,并于指定日期内快速回传以确认您的意愿及住宿。因受限于场地及酒店房间,不能保证到时会有空缺。谢谢合作!

J 您必须准备Y/BSE毕业证书及身份证件作为BSE家人确认及登记之用,敬请合作,谢谢!

J 如忘了携带毕业证书,主办单位有权拒绝您入场,除非您能证明您是BSE家人。谢谢!

J 一切住宿费用将自行处理,谢谢合作!

课程咨询电话:13620072006  QQ225594464

       实践家教育集团  敬邀

推荐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类别:总裁观察 |   浏览数(155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