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7280

专家文章

BSE一日商学院  中国·郑州 2011-07-24

2011企业模式创新总裁研修班

                       ——BSE一日商学院  中国·郑州

 

2011中原经济区必将启动新一轮快速增长的引擎。我们众多民营企业会在新一轮的经济增长中,将以什么方式来显现?大多数民营企业的发展不足十年,而世界经济新格局已将更多中原企业推向国际竞技的舞台,面对外部环境的复杂多变,除了面对,我们别无选择!

郭庚茂省长刚结束中原经济区台湾行,政策是最大的商机,台湾对中原企业家有哪些商机?

通胀加剧,银根紧缩,如何在融资难的时代善用资源创造更大价值?

为什么有的企业从一亿到十亿只要几年,有的企业则数十年无法突破?

      为什么有的企业能够顺利转型,有的企业却遭遇溃败?

      皇明太阳能如何实现环境与市场、环境与产业的共赢,让皇明成为世界最大可再生能源供应商?

      今年4月央视重点报道的四川航空通过创新商业模式获利一千万的秘密何在?

      

亚太地区商业模式第一人、北大实践家商业模式研究中心副主任、皇明太阳能集团独立董事——林伟贤博士将莅临郑州与您现场交流创新商业模式,亲自揭秘皇明模式、川航模式的答案!

 

                  

咨询顾问;黄老师 13620072006      QQ225594464                                                                                                  

中国企业最佳商业模式年度得主:江南春黄鸣 联名推荐

今天的中国处在一个融入全球化的巨变时代,我想,每一位企业家、投资人、创业者都应该来 “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因为掌握商业模式是时代的必须。   ——分众传媒主席                                                                                                                   

 

创新商业模式是企业家的首要任务!感谢实践家为我们带来了最先进、最实效的“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为我们搭起了中西商业交流的平台! ——皇明太阳能集团董事长           

 

讲师介绍:

 

林伟贤

Ø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特约教授

Ø         北京大学实践家商业模式研究中心副主任

Ø         实践家教育集团董事长

Ø         皇明太阳能集团独立董事

Ø         实践家商业培训学院创办人

Ø         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Money&You国际课程的华文版创办人       

授课主题:创新企业商业模式

林伟贤老师在他的著作《正道》中给企业家提出警示:“找出活路,企业家需要重新学习改变商业模式”。

了解趋势,方能了解商海变革中的时与势,要前行,先认路。

创新商业模式,整合资源,用更少得更多,您将学习到:1商业模式与企业核心竞争力;2、创新盈利模式的选择;3、产业/服务创新;4、业务模式创新;5、企业运营创新。

 

 刘巍建

 

Ø         四川铁航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Ø         国际城市联盟(上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创始人

Ø         中国亿万富豪俱乐部 发起人

Ø         美国BSE企业家商会四川分会名誉会长

Ø         现代资源整合大师

 

授课主题:揭秘“现代商业模式”——资源整合

 

四川铁航投资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最大的航空延伸服务供应商,也是西南地区最大的综合商旅服务商。创办人刘巍建,被称为“商界奇才”, 6年时间,从白手起家到身价过亿,他擅长创新模式、有效整合,创造迅速发展壮大的商业奇迹。

目前经营中国海峡航空有限公司、四川铁航投资有限公司、四川航空商务旅游有限公司、成都铁航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健康储备银行(四川)有限公司、四川航信运输服务有限公司、《飞跃》杂志社、四川铁航心连心关爱基金等多家企业和组织,皆蒸蒸日上。在汶川大地震中个人捐款500万建立爱心基金,并促成灾区孩子的公益心理辅导课程——青少年Money&You在成都开办。目前正在积极建设第一个灾区雕塑纪念公园。

 

 

 中国第一权威媒体——央视网 重点报道

课程价值:

赢趋势

可以说,目前大部分企业的衰亡,正因经营问题,导致企业失血太多而休克死亡!通过本次课程学习您将掌握市场规划的关键要素与步骤,有效处理好四类市场:中心市场、重点市场、样板市场、目标市场,从而,解码企业疑惑、创新企业模式、启迪老板智慧。提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帮助学员解决企业自身问题。

 

 定战略

在未来的发展中,企业的发展思路将会经历从“机会导向”到“战略导向”。从“资源整合”到“能力培养”,从“巧妙运作”到“系统化运作”的根本转变。面对竞争激烈的区域市场,你有方向感吗?你是否懂得根据自己公司的政策和有限资源制定一套区域规划作战方案?去进行区域市场开发、管理与提升,做到有计划的推广。

 

重实效

通过经典案例分析,传播先进理念,提供企业经营管理的清晰框架和技能,改变企业习惯于纵向思维(向内看),学会横向思维(向外看),真正清晰“思维决定出路,思路决定财路”,引领企业实施蓝海战略的视野和新思维,真正实现有效率,有效益的企业战略目标。

 

 

 

 


 

全球经济趋势正发生改变,我们的企业家通过学习与实践已经作好准备,蓄势待发,你准备好了吗······

 

主办单位: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  北京大学实践家商业模式研究中心

承办单位:美国BSE同学会郑州分会、洛阳分会、实践家教育集团

媒体支持:央视网、河南电视台、大河报、河南商报

 

活动日期 2011 731            

活动地点 :郑州光华大酒店(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瑞达路68号)

酒店电话 (0371)67992888          

 

活动投资 500/

 

 


 

报名回执】:

 


 

学员姓名:

公司名称:

    机:

    务:

以下由咨询顾问填写

咨询顾问;黄老师 13620072006

公司名称:实践家教育集团

 

 

 

 温 馨 提 示

 

郑州光华大酒店

【课程地点】:郑州光华大酒店(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瑞达路68号)

【酒店电话】:(0371)67992888

乘车路线

郑州火车站/汽车站至酒店路线

乘出租车大概30元左右,车程30分钟左右

乘公交车:北出站口,乘68、B12路至郑州美术馆,车程50分钟左右。

新郑机场至酒店路线

乘出租车大概200元左右,车程50分钟左右。

推荐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类别:总裁观察 |   浏览数(349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