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7274

专家文章

林伟贤课程之《美国青少年BSE商学院》2011年按排 2011-05-24

林伟贤课程之《美国青少年BSE商学院》2011年按排

                  全国课程咨询电话:13620072006  黄老师  QQ225594464

            

                       美国青少年BSE企业家商学院

 

  老板!你的接班人准备好了吗?如果你的孩子从出生就注定是个企业家,那么为什么不让他更早作好准备?

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帮助上万企业家迈出成功的第一步……

30年来,我们只生产成功企业家……

——引领全球的青少年企业家成长的国际教育机构

来自美国的经验

第一单元:商业环境与与趋势

          迎接低利润时代

          商业危机与机遇

          海峡两岸经济趋势分析

第二单元:商业模式

          重新定位行业链位置!

          深度挖掘产品核心价值!

          寻找发现隐藏利润点!

          有效商业模式实例解析

第三单元:领导力与执行力

          领袖魅力与亲和力

          制定绩效管理系统

          评估及绩效管理的有效性

第四单元:打造高效团队

          掌握建立优秀团队的方法

          发掘人才,用好人才

          创建优秀团队文化和环境

第五单元:拟定商业计划

          制作企业商业计划书

          企业系统在各环节中的不足点

          理清经营思路、提高经营策略

  短短几天的时间,你会明显的感觉到孩子的转变!他或她将不再是那个莽撞却又略显稚嫩的新手,而是关注全球,策略思考的第二代企业家,大将的继承者!

虎父犬子?!中国第一代企业家的噩梦!

  在自己古稀之年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披荆斩棘,一手打造的企业毁于一旦?

国际权威数据表明,全世界家族企业的平均寿命不到30年,家族企业中仅有30%能够生存到第二代,只有10%能“活”过第三代。于是,“富不过三代”这句话,几乎成了家族企业的一个魔咒。即便是在东亚地区,家族企业也只有1 3%能成功地传承到第三代。这个数字足以让还在含辛茹苦打拼江山的很多创业者对企业和子孙的未来充满忧虑。

最专业的国际课程!

  为期八天的课程中,学员将享受到来自大洋彼岸,专为家族企业接班人而设的专门训练。在这里,一切填鸭式的课堂教育都不存在,学员将和伙伴以及国际导师们一起,共同探索经营企业,规划人生的精髓和要点!

  课程吸收哈佛商学院、剑桥商学院等世界五大商学院教学模式精华,创新出独特的“行销小组”“运动小组”教学模式,让学员在实践与实战中得到成长。“行销小组”模式是在课程首日即将学员分为5、6人一组的行销小组,任务是在八天的课程中结合小组的力量去创建一个企业,设计产品,为企业和产品策划定位……学员在整个过程中将学习如何从头开始运营一家企业,并且通过各种方法去说服意见合作者,通过谈判达成利益的交换,必要时妥协以谋求更大的进步。而“运动小组”模式则通过将学员分组进行各式各样高强度的体育锻炼,以达到肉体极限,使其充分体会到父辈创建企业时的艰辛与付出,在身体极度的疲劳中感受精神的升华,同时也体会到个人力量的局限性,并在团队合作中与伙伴们建立起更深刻的互相信任。同时,BSE的导师们还会通过一个个生动有趣的商业实战模拟游戏,让学员们了解各种海外先进的商业模式,并结合中国现实的国情,创造出切实可行的企业发展模式。作为BSE最容易看到效果的课程部分,无数BSE学员在离开课程后,运用课程中研发出的商业模式赚了大钱。马来西亚学员陈健勇18岁时参加BSE,在导师的指导下设计出了“游泳网站”的商业模式,回家以后,初生牛犊的他把该模式带到新加坡投入实践,一年后就赚了100多万新币,20岁不到就已能自力更生,父母的欣慰那就不用说了。

课程四大收获

商业模式:学习应对新经济环境下激烈竞争的方法,用最先进的商业模式轻松盈利!

守业经验:通过实战摸拟,学习完善公司制度,与各色人等谈判,妥协,达到利益最大化!

心理素质:让肉体达到极限,在挫折中锻炼坚毅,沉稳的领袖气质,让精神升华!

人脉:让孩子与大批未来企业家同甘共苦,建立深厚友谊,绝非父母介绍的人脉可比!

林伟贤课程之《美国青少年BSE商学院》2011年按排

限时优惠!为你的孩子抢购一个座位吧!

作为一所可以让学员在世界各地自由复训的国际商学院,美国青少年BSE企业家商学院执行全球统一的学费RMB 7.2万元。为了让更多的青少年提早步入企业家的行列,执行以下优惠政策(限推广期内):每人终身学费RMB 6万元整!

   全国课程咨询电话:13620072006  黄老师  QQ225594464

推荐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类别:商业模式 |   浏览数(269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