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7274

专家文章

林伟贤课程之《美国BSE商学院》2011年按排 2011-05-23

 

林伟贤课程之《美国BSE商学院》2011年按排
全国课程咨询电话:13620072006  黄老师  QQ225594464
BSE企业家商学院
BSE企业家商学院-将您的热情转移为不需操作的赚钱工具!
BSE企业家商学院是为期八天的密集课程,课程设计深入,能让您学习到世界知名成功企业家的成功准则及赚钱秘诀!
在完整的八天密集课程中您将确实学习到如何-
.将您的热情转变为赚钱工具  .吸引最佳人才提升团队效益
.让公司没有您也能顺利运作  .增进沟通技能提升群我关系
.筹募远较您所需更多的资金  .掌握世界趋势引领企业变革
.建立超级竞争力的事业团队  .谨慎企划决策制订盈利方案
.掌握全方位营销的实践策略  .节省最多成本开创最大收益
.在商业买卖中获取最大利润  .创建特殊利基整合最大平台
 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创立于1978, 在过去三十年间它爆炸式地成长为一个国际商业教育组织。它被企业家、创业者和那些想让事业更成功的人们称为改变人生的课程。
    与传统的商学院不同的是,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从创立开始就抛弃了纯理论体系的学术研究。学院在富勒博士的指引下,直接切入实践,分析企业存在于社会的核心价值到底是什么。从商业的本质关系上,探寻企业与行业、商业连接的最佳构造和模式。突破了欧美商学院一百年的理论传统和已有观念的束缚。成立之初它就以“快速的良性发展”为唯一标准,筛选出全世界增长速度最快的一流企业、投资者和创业公司,探索他们胜出的关键因素。基于近30年的深入研究, 已确定这些优胜企业更容易成功的原因在于——商业模式的创新能力比竞争对手更强。
  这所世界最前沿的实战型商学院,改变了人们对商业的传统认识。它告诉人们:企业作为一个系统,必然随着外界环境的变化而在终身改变,只要能保持对商业模式的创新,就能凭借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价值而在竞争中胜出。
 三十年间,从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走出了许许多多成功企业家和世界名人,其中有几位是被中国大众所熟知的:
 著名财商教育专家,全球畅销书《富爸爸·穷爸爸》作者Robert   T.Kiyosaki罗伯特.T.清崎
* 管理著作《一分钟经理人》合著作者Spencer Johnson史宾赛·强生
* 畅销书《心灵鸡汤》合著作者Jack Canfield杰克·坎菲尔
* 世界潜能激励大师Anthony Robbins安东尼·罗宾
* 《星球大战》电影制作人Gary Kurtz凯利·克兹
 
全国课程咨询电话:13620072006  黄老师  QQ225594464
  不仅让您学习到商业模式,更重要的是让您学到以后马上实践应用,在实践中创建和完善您自己企业的商业模式,不再让企业和企业家互相牵制。让您找到企业的真正价值,并引导我们去探索企业家的理想人生,让企业家安身又安心
林伟贤课程之《美国BSE商学院》2011年按排

 
您将在七天之内从无到有创办出一家最卓越的公司
每个BSE的学员都会被编入一个不同的营销小组,您和您的小组成员必须善用所有的下课时间,将您在课堂上所学习到的全部信息运用进去,在这七天晚上之前创办出一个全新的公司,您和小组成员必须制订出完整的市场营销企划,财务计划等,去参加一个公开的商业展示会,并且尽全力去赢取最多的投资。
您在第八天的早上突破极限参加奥林匹克竞赛
每天早上您都将与自己所编入的运动小组的成员去运动,内容有跑步及游泳,透过这项特别的安排,您将能迅速确实的学习到整个团队组织的运作及带领,以及如何以更有效率且负责任的方式,创造出最卓越的团队,您并特和自己运动小组的成员参加第八天早上的奥林匹克竞赛,突破生命的极限,并赢取巨额的奖金。
1.      您将在第九天早上带着完整的决策及行动企划投入实践。
2.      您将向十位以上的最优秀的大师级企业家直接面对学习。
3.      您可以随时随地向具有实战经验的教练请教任何商业问题。
4.      您与一百八十位卓越企业家共同生活,一起决策互动竞争。
5.      您的方式可运用在任何行业,并保证可急邃增加获利的成功思维。
 
全国课程咨询电话:13620072006  黄老师  QQ225594464
 
巴吉明尼斯特·富勒博士是影响二十世纪人类发展最重要的人之一,无论是在全世界的学术领域里或是实务领域里都非常受到敬重。他于1983年去世,在17年后的千禧年里,也就是他105岁的冥寿,其一生的故事被改编为舞台剧,在全美各大重要剧院巡回上演,场场满座,剧名便叫做【宇宙的历史与奥秘,人类的先驱——巴吉明尼斯特·富勒博士】。
 
他更被后世敬授了几十种荣誉头衔,诸如工程师、科学家、哲学家、销售者、实践者、投资者、先知、诗人等。
    确实他在许多领域里都扮演了人类先驱的角色,同时获颁55个荣誉博士学位证书,亦拥有26项非常重要的世界专利与发明。其中包括巨蛋建筑设计(最尖锐对立的三角形竟然能够拼成最圆融的球形)、跨国经济整合与世界性合作趋势等非常具前瞻性的理论与发明。
     然而,这位被人们称为“宇宙之父”的人,却在年轻时2次被哈佛大学退学。在一度身无分文的时候甚至想要自杀。但是在那一刻,他决定用全新的角度来看问题,看待这个世界和自己的人生。而BSE商学院的精神就是——希望你用全新的角度来思考。
     富勒博士历经了怎样的转变?在BSE商学院,你将面对富勒博士曾经面对的问题,并体会到那震撼人心的不同。
     BSE商学院告诉你:只要你愿意你就可能变成富勒博士这样的人,甚至比他还要伟大!
 
  关于BSE企业家商学院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您尽可放心。因为在把BSE企业家商学院引进中国之时,我们已做了充分的“本土化”工作。包括以下三方面:
       第一、实践家已与北京大学共同建立了“北京大学实践家商业模式研究中心”。
       研究中心关注您从BSE商学院毕业后运用商业模式的成果及遇到的问题,搜集各类商业模式案例,为您提供终身的引导。这是最具本土化特色的亮点。
       第二、华文BSE已经做过充分地“本土化”。
    为使华文BSE能更有效地针对全球华人企业家,我们根据课程开办地所在国家的现实商业社会状况,聘请当地权威的BSE问,讲授有属地性质的内容。例如中国BSE第一天,便是由北大副校长海闻教授主讲“中国经济发展面临的挑战及机会”,既是对中国本土企业家一次思想上的点拨,也可为国外学员在中国创投企业提供预案。
        第三、BSE可广泛运用于各国商业社会。
    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的共同创办人DC Cordova女士是世界知名的教育大使。过去三十年,她环游世界,与世界一流企业的高层及各国高官显爵共事、交流,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也被一致公认为新教育的代表。从大量华文BSE学员成功运用BSE系统取得事业巨大成就的实例来看,这套规律及模式的权威价值毋庸置疑。
 
此刻,你已经知道“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是你必须尽快完成的功课,你可以做两个决定:
   果断的人,相信自己每一次成功的判断,他知道如何面对人生每一个重要的决定,通常他们会立刻拨打实践家在亚洲各地的服务专线,并尽量争取在最近一次的课程时间参加训练;
   犹豫的人,会对自己说:“不,我暂时不参加BSE企业家商学院,不过我会在我的企业里面去尝试如何改变……” 
   世界上最危险的决定,恐怕就是做了第二种选择。也许你对自己在高速公路上奔驰的速度感到满意,却没想到对手已经坐上了飞机,因为他开辟了空中航线!
   当你发现竞争对手投入8天时间先你一步创新了行业的商业模式,在崭新的平台上从你头顶呼啸而去。只能悔恨在“商业模式”这个关键点上,真是一着错,满盘输啊!
 
每一位毕业生都坚信走进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是为他们人生带来重大回报的一个明智决定。
 
  作为一所可以让学员在世界各地自由复训的国际商学院,美国BSE企业家商学院执行全球统一的学费每人9万元人民币。为了让更多的中国企业家了解全球顶尖的商业模式。中国境内课程执行以下优惠政策(限推广期内):
每人终身学费7.2万元人民币!
                 
全国咨询电话:13620072006 黄老师  QQ225594464
 

推荐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类别:商业模式 |   浏览数(321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