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伟贤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22
  • 博客访问:4156590

专家文章

林伟贤课程之《Money&You》2011年按排 2011-05-23

全国课程报名电话:13620072006 黄老师 QQ225594464

   大多数人使用生命中大多数的时间在赚钱,而不是规划一个值得拥有的生命。

重新投资您自己的事业及生命三天的时间,让您同时拥有值得的生命与成功致富的事业。

 只要投资一个周末的时间,您就能够学会全球最有力量的自动赚钱系统,提升并建立最卓越的亲友沟通关系,并且加入一个由已经运用这套方法获取最佳成果的企业家、执行长、组织领袖与专业人士等所组成的全球性菁英网络。

Money&You的历史这是一则真人实事,一群不断犯错的人,创造了不可能的奇迹和异于常理的结果。

  一家叫做Hawthome Stone的公司,创造了利基且在不到三年内,使公司从0成长为6千万美金。因为,有着想要成为旧金山地区最好的房地产公司的梦想与观点。所以,他们与众不同。就是因为这个想法,他们只雇佣最优秀的人,且将这份事业变为个人发展的利基。

Marshall Thurber只用了25,000美金的资本额,面试了278个人,录取了6个人,开始创办了他的公司,三年后,Hawthome Stone成为当地最赚钱的房地产公司。他们业务员的平均年收入为206,000美元。最好的业务员有987,000美元收入。就连前台总机亦有46,000美元收入。

这家公司的每个成员,能力变强,有权势,对人生有明确的目标且工作顺利。Hawthome Stone创造了历史,且它的故事被报纸所报道,并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话题,许多人都想到这家公司上班。因为,在这样一个大家都很专注的环境上班,可以让工作的成就感和人生目标做连结、让收入和生活品质做连结。

  Money&You创始人马修·赛伯

马修·赛伯Marshall Thurber,是波士顿大学法律系毕业生,他认为传统的教育,使人们无法面对现实人生和事业的挑战。他有一个梦想,想要创办一所学校,创造具趣味性和知性的环境,专门教导人们世界上顶尖的商业经营技巧。

马修·赛伯Marshall Thurber,本身以不到三年时间,从二万五千元美金的投资,到拥有美金六千万的事业,其后更是快速的倍数成长,这完全是因为他了解钱与人的关系并加以应用,而他也从全球顶尖成功人士的研究中,归纳出您可以运用的方法、策略和实务操作信息,要帮助您开创非凡的快乐与财富。他研究了世界上前五名的商业学院,证实了有一个最好的方法,可以让人们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最多的讯息。即用最少得更多。

  马修·赛伯Marshall Thurber,和他的事业合伙人Bobbi Deporter一同创办了商业经典学院(The Excellerated Business Schools)来教导创业者、企业家和那些“想让事业更成功的人”。

马修·赛伯Marshall Thurber,是经验教学的先驱。商业经典学院(The Excellerated Business Schools)创设在1978年,当时,有67个幸运的受试者,他们经历了六个星期的生命改变,他们认为这课程包含的意义是深远的。

精神导师 巴吉明尼斯特·富勒博士

富勒博士是影响二十世纪人类发展最重要的人之一,无论是在全世界的学术领域里或是实务领域里都非常受尊重。他于1983年去世,在17年后的千禧年里,也就是他105岁的冥寿,其一生的故事被改编为舞台剧,在全美各大重要剧院巡回上演,场场满座。剧名便叫做《宇宙的历史与奥秘,人类的先驱——巴吉明尼斯特·富勒博士》。

他更被后世敬授了几十种荣誉头衔,诸如工程师、科学家、哲学家、销售家、实践者、投资者、先知、诗人等。

 

Money&You为什么与众不同

 

Ÿ           最深厚的理论架构

Money&You精神导师富勒博士荣获有51个荣誉博士学位,在许多领域都扮演了人类先驱的角色,被评为有史以来影响人类发展最重要的人之一。而Money&You的课程架构正是源自其毕生研究实践的精华,以其理论为基础,深入浅出的教导给大家。

Ÿ           最实务的系统方法

Money&You的创办人马修·赛伯博士本身以不到三年的时间,从二万五千美金的投资,到拥有美金六千万(约合人民币4亿)的事业。这完全是因为他了解钱与人的关系并加以应用,而他对全球顶尖成功人士的研究中,归纳出最具实操的方法与策略,帮助您开创兼备快乐与财富的非凡事业。

Ÿ           最有效的授课方式

Money&You的授课方式非常特别,全程中仅有15%是讲师在讲授观念,60%是透过活动让学员去体验及发现,25%是分享活动的重点及意义;比较其一般看重单向讲授的课程,要更有趣并实用得多。每位学员在经过三天两夜的紧密体验及分享相处后,都会建立起一辈子最坚强的行动支援体系。

Ÿ           最平衡的课程设计

只谈Money的课程,往往会使人汲汲于追求财富,却失去心灵的平衡;只谈You的心灵成长课程,又往往会在无所求的认知下失去了赚钱的动力。Money&You是全世界唯一能融合这二者,让您同时拥有财富与快乐的课程,也是全球最多顶尖人士亲身参与的最重要的感悟生命与生活的课程。

Ÿ           最完整的训练架构

累积近30年来在全世界各地的训练经验,Money&You拥有一套最完整的课程系统。无论是在上课时间的安排、用餐时段、分组互动规划、教师海报陈设、教材的设计、活动的穿插安排、电脑化的分析,甚至细微做到严格要求教室室内的温度大小……,所有的支持系统都是依照人们的生理及心理的特殊需求而设计,使您的学习效果能发挥到极致。

Ÿ           最卓越的训练导师

Money&You对讲师的要求及训练非常严谨,不仅要求讲师要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要经过完整的教育培训,具有受人尊敬的风范特质,对于Money&You方法的熟练运用,更要求讲师本身必须是一个杰出企业家;经过最严格的筛选,并经双方长期的沟通互动与了解,才指定老师负责讲授全球各地的华文课程,帮助更多华人带来快乐与财富。

Ÿ           最优势的资源平台

Money&You的毕业生涵盖了世界各地的卓越领导人及高级管理人员,也涵盖了各行各业的杰出人士。在课程之中与之后,我们都以“家人”相称,每位家人都非常愿意把自己的资源网络与大家交换分享,而创造出如海洋般丰富的资源平台!

Ÿ           最诚意的终生免费复习

Money&You的毕业学员皆可荣获美国总部签署的原版Money&You结业证书,凭此证书,每位毕业生都可以终生免费参加在全世界各地举办的Money&You课程(食宿自理),可以永远获得最新资讯及开拓全球商机的资源平台。

 

 

成功事业与精彩人生的十大利器

打造家庭事业双赢的生命系统!

 

第一单元:改变管理学

加速学习的六大改变

无法改变的三大关键

卓越成果的十二指南

一〇九〇的学习法则

掌握趋势的时空轴线

激发勇气的三大步骤

事业与家庭成功的三大规范

从想法到结果的四大程序

创造资产的首要关键

与积累负债的三大要件

透过问话发现差异激发力量

第二单元:价值创造学

如何去除匮乏的心理

从地狱到天堂的关键

团队共赢与共亡的关键

如何避免零和的游戏

事业失败的三大关键

如何建立信任的基础

合作共赢的三大关键

资产价值的三大演变

创造价值的资源交换

买卖成交的唯一要件

 

第三单元:心灵图像思考法

有效读书的五个步骤

线型思考与企业思考

五W二H的企业思考

文章写作的三段思考

会议记录的分类思考

 

第四单元:掌握竞争优势

掌握优势的目的方法与结果

如何修正错误并回到正轨

如何善用外包的力量创造绩效

如何找到不可被取代的竞争优势

从边缘外到创造生活态度的四个步骤

 

第五单元:相互作用(偏向)的力量

明确目标与真正目的之间的关系

善用PRECESSION相互作用的力量

富勒博士的三个白金定律

如何创建利人又利己的事业

如何建构圆融的“爱的轨道”

 

第六单元:DISC性格特质分析

希腊-希波克拉底的行为特质理论

美国-威廉·马斯顿博士的DISC理论

人类四种基本行为特质的分析

如何掌握个人特质并进行沟通与销售

每人一份个人DISC行为特质分析的报告

 

第七单元:金钱游戏规则

从沮丧中认清事实

从贪到贫的金钱损失

如何避免戏剧化的金钱游戏

处理金钱的十大游戏规则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的幸福公式

 

第八单元:情绪管理学

IQ、EQ与FQ的关系

情绪感觉与市场行销的关系

拔除阻碍成就的烂草莓

传达正面的情绪感觉

创造更高营业收入

接受正面的情绪感觉

创造更多顾客反馈

突破情绪感觉的障碍

让情绪感觉自由的五个公式

善用97%的修正力量

 

第九单元:创造综合效益

如何创造1+1+1>3的结果

专业知识与成功的关系

企业的决策方向与策略分析

领导者与整合者的角色转换

决策模式与人事沟通

提升综合效益的六大关键

善用性格特质处理决策分析

如何妥善解决异议而非妥协

 

第十单元:事业永续成功的模型

如何善用竞争与合作的关系

资源整合-创造最大的商业平台

如何创造海洋般丰富的资产

新世纪事业成功的最佳模型

如何以廉正进行永续的事业

 

我们的毕业生来自超过30个国家,由5万名菁英人士所组成

除了上述见证者。毕业生还包括了:

凯利·克兹(Gary Kurtz)——《星球大战》电影制片人

杰克·坎菲尔(Jack Canfield)——《心灵鸡汤》合著作者

史宾赛·强生(Spencer Jormson)——《一分钟经理人》合著作者

朱利·薛本(Julie Sherborn)——《Elle》杂志总编辑

大卫·尼南(David Neenan)——“BUSINESS&YOU”创办人

珍妮·泰(Mrs.Jannie Tay)——时间玻璃公司(The Hour Glass)执行董事

何平——七匹狼 - 与狼共舞创办人

王勇——上海永琪美容美发连锁创办人

朱跃明­——浙江省最大物流系统创办人

张启扬——马来西亚全国最大英语培训特许事业创办人

陈宝春——“新智网”创办人

易发久——中国大陆“影响力机构”创办人

陈艾妮——台湾地区最知名两性沟通专家

叶明全——《让钱追着跑》作者 台湾顶尖寿险专家

毕业家人涵盖各种领域菁英人士,是成功人士的共同选择。

 

全国课程报名电话:13620072006 黄老师  QQ225594464

推荐
商业模式课程咨询:13620072006 QQ225594464
类别:商业模式 |   浏览数(271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