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黄森权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品牌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三正易医应用学院院长
三正易医文化创始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41
  • 博客访问:1051017

专家文章

2月23日《一马当先 跨越2014》年会 2014-02-17

 一马当先 跨越2014年会
    宁可不够努力,不可方向错误
    一年一度的昊本顾问公司年会
    透过易经预测,阴阳转换,发现隐形的力量
    告诉你如何看清方向;如何守住现有成果;如何应对危机,发现商机……
    看不清前方,总有一天会出事!
    2013年,中国各大城市雾霾笼罩,能见度不足50米,事故频频发生。 看不清自己,将迷惘一生!
    回顾2013,展望2014年,你看见了什么?未来一年是苦是甜?公司是进是退?接下来,你要怎么过?
    看不清方向,企业将危机重重!
    曾经,柯达、诺基亚风光无限。由于看不准趋势一个宣布破产一个被低价收购!
    过去,互联网正在改变我们生活;今天,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你看见了什么?
    一直以来,我们都习以为常地关注看得见的事物,可是
    生活如雾中行路,似乎有许多看不见的力量在影响着我们
    亚当斯密“看不见的手”,控制着市场价格起起落落;
    互联网的崛起,让每一个传统行业又惊慌又惊喜……
    然而,谁能“看见”趋势,掌握趋势,谁就有可能开创不一样的未来
    易经商务应用带着你去“看见”未来
    易经,自古是一门帝王、兵家必修之术,能运筹帷幄、治国安邦;也能行兵布阵、攻城掠地,是因为其对于未来能精确预测,指导行动也。
    为了让古老的易经文化更好地为现代经济生活服务,2014年2月23日,广州昊本顾问公司《一马当先 跨越2014》甲午年会将在广州举办。这是一场针对广大企业家召开的易经商务应用大会,届时将现场解密2014年社会经济发展趋势;解答人们在企业管理、事业家庭、项目投资风险等方面的疑惑。

    主题一、跨越2014——甲午年社会经济发展趋势预测
    2012年12月24日,昊本顾问公司的年会上。黄森权老师对与会的嘉宾们公开预测了2013年社会经济发展各领域的大趋势,如流行金黄色、投资热点是贵金属、大盘很快就到2100点等等,大部分得到了验证。而2014年,到底是该策马扬鞭,还是潜龙勿用?黄森权老师从易经的角度,解密2014,什么行业容易崛起?哪些行业值得投资?哪些疾病容易流行,该如何预防?透过黄森权老师的深度解密,或许可以让你看清前方的路……

    主题二、易测商机、避开陷阱
    由于实体经济状况不佳,现在各种投资项目漫天飞,花乱渐欲迷人眼。你所看见的,未必是真的。真的,你未必能看得见!面对各种写得像科幻小说一样神奇的商业计划书,如何知道哪个才是你投资生涯中对的选择?
    在生意越来越难做的今天,为什么一些电商能频频制造奇迹?可是,别人创造的奇迹,对于你是奇迹,还是悲剧?对很多人来说前景诱人的项目,你做是否利润也丰厚?
    人有时候很奇怪,在运气不好时,往往会作出错误的选择。如何在低迷中,穿越迷雾,作出正确选择!?

    主题三、经济低迷  守住成果?
    赚钱是经营企业的本能,保本则是底线。既然,整体经济不景气。保住既有成果,夯实基础,练好内功,寻求下一次突破,不失为企业家当下的一个修炼课程。
    人生的结果是由不断的选择所累积的。今天的结果是昨天的选择,明天的结果是今天的选择。所以,选择很重要。你是否想过,你的选择就是企业的结果,它将企业导向的是机会还是危险?如何把风险降到最低?

    更加精彩——大会互动:
    有哪些问题是你困扰已久一直找不到答案的?关于自己的事业选择?关于投资?关于家庭?关于借款能否收回?关于企业经营?
这些问题是否已经快把你压得喘不过气来?晚上,易经预测专家将与你互动,为你解答生活中、工作中遇到的困惑。
    带着你的问题来,带着你满意答案回!

时 间:2014年2月23日(农历年正月廿四)下午2点到晚上9点
地 点:广州市沙太南路“京溪礼顿酒店” 
对 象:三正易医学院学员、朋友及各界企业家
投 资:200元/人(含晚餐)
人 数:200位(注:限于场地,仅接待200位朋友,先到先得,报名留位以付款为准)。
直拨热线:020-36536190     卢老师、冯老师、龚老师 
免费热线:400-999-2622

推荐
三正易医应用学院院长 三正易医文化创始人
类别:战略决策 |   浏览数(282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