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曾鹏锦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企业文化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只有好心态才有好业绩!课程预订热线: 
13682698343。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14
  • 博客访问:1107051

专家文章

动物保健销售心态打造--河北冀农心态打造训练营 2011-12-23

 

        2011年10月26日,曾鹏锦老师时隔半年再次来到河北省保定市冀农动物保健有限公司给80名全体销售人员做了一天的《优秀员工一流心态训练营》的培训,这是继4月26日第一次培训之后再次来到该公司培训!

 

 

        培训开始,曾老师带领大家回忆了上一次课程的内容,温故而知新,让我们在复习中又一次领会到了“新”的含义。
 

        接下来曾老师从五个方面给大家更深一步的解析优秀员工的一流心态。一、学习改变二、构筑梦想;三、团队打造;四、绝对执行;五、决不放弃。通过这些内容的学习让大家懂得了:企业最大的成本就是没有经过专业训练就上岗的员工,他会损失很多看不到的业绩,通过“狼和羊”、“鹰之重生”两个故事告诉了我们学习改变的重要性,并揭示了企业和个人所有的问题归到一起也只有一个问题就是“学习不够”。曾老师告诉我们想成功就要有建筑师的眼光,看到的是目标而非障碍,并打造一支有激情的优秀团队才是获得大成功的开始,构建一个属于自己团队的文化,去感召团队的每一位员工,绝对服从自己的团队并迅速主动地去拿到结果,要时刻告诉自己是一个提供成果的人,即便遇到了挫折和拒绝也不放弃,坚决不给自己找借口。把自己历练成为一个真正具有成功特质的人。在培训的过程中,曾老师把最棘手的问题清晰的摆在大家面前,并逐一给出答案。只要大家付诸行动,这些问题都将不是问题,有极强的可操作性。

 

      培训结束后全体员工与曾老师合影留念。

 

课程电话联系:136 8269 8343         QQ:26314 68125

推荐
只有好心态才有好业绩!课程预订热线:  13682698343。
类别:销售技巧 |   浏览数(243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