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曾鹏锦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企业文化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只有好心态才有好业绩!课程预订热线: 
13682698343。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14
  • 博客访问:1107051

专家文章

心态讲师曾鹏锦经典语录: 2011-07-13

 

新员工培训   员工激励 心态调整 销售心态培训 如何激励员工积极心态
如何快速打造优秀员工心态 零售业销售培训 经销商管理 销售技巧培训 家具导购员培训 员工心态培训-曾鹏锦老师多年潜心研究员工心态方面
心态培训-曾鹏锦语录
1 一切皆“心”所致,心若改变,一切改变!
2 你生命中所发生的你一切,都是被你吸引而来的!
3 所有的局限都是你思想和心态的局限,事实并非如此!
4 “同类相吸”是宇宙定律, 什么人吸引什么人, 什么事吸引什么事!
5 “给予”是把更多美好事物带进你生命最好的方法!
6  只有不满足现状才有改变的动力和欲望!
7  一个人不成功就是消极负面的想法太多,自我设限太多!
8  你想要什么? 只要你持续不断地要求,终将得到!
9  重复就是力量!
10 积极的心态是实现一切梦想的开始!积极心态是所有成功者共同的特质!
11 进步的加速器: 每天淘汰你自己! 你不淘汰自己,社会就会淘汰你!
12 只要你足够渴望,就能实现!
13 不倒翁虽然不会摔倒,但永远也不会前进一步!
14 人生没有挫败,只有反馈!
15 成功者做别人不愿意做的事情 做别人做不到的事情
16 企业最大的成本是没有经过专业训练就上岗的员工! 无知是最大的成本!
17 每家企业,每个人,所有的问题只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学习不够”!
18 要想快速取得成就,切忌自我摸索,多接近成功者,多向成功者学习!
19 信念是所有奇迹的萌发点!
20 好的信念可以成就一个人, 不好的信念可以害死一个人!
21 任何一句话,只要你相信,并且不断地重复,最终会成为你的信念!
22 功夫不负有心人
23 人生没有失败,只有正向成功迈进!失败就是放弃!
24 无论事情是好是坏,始终告诉自己一句话:“这一切都会过去”
25 相信是成功的开始,坚持是成功的终点!
26 成功的人先相信后看到,一般的人是先看到,后相信!
27 使我痛苦者必使我强大,痛苦时就是成长时,舒服时就是落后时!
28 永远要做积极环境的创造者,永远不要做消极环境的污染者!
29 心态就是你对待一切人,事,物的一种态度!心态决定命运!
30 热爱你的工作,你的生活就是天堂;讨厌你的工作,你的生活就是地狱!
31 人生最大的需求是“被需求”!
32 没有卑微的工作,只有卑微的工作态度!
33 糊弄工作就是糊弄自己,对工作不负责任就是对自己最大的不负责任!
34 打工心态要不得,打工心态害死人!
35 做好今天的工作,就是对明天最好的回报!
36 一个人之所以幸福,不是因为他得到的多,而是因为他计较的少!
37 人生幸福四不:“不计较 不比较   不羡慕   不嫉妒”
38 职场核心竞争优势:做一个不可替代的人!
39 感恩什么,就会吸引什么!
40 常怀感恩的心;多讲感恩的话;多做感恩的事!
41 知恩,惜恩,感恩!
42 学会感恩,凡事感恩,感恩生命中所有的一切!
43 充满爱的思想天下无敌
44 对别人不友善的想法,最后体验到不友善的将是自己!
45 给予别人友善和爱,友善和爱将会回馈给你!
46 每个不愉快的思想都是放进生命里的坏东西
47 笑,是最佳的良药,笑的时候可以释放所有的消极和疾病!
48 赢得人际关系的秘诀:”不断地欣赏他人, 赞美他人,感谢他人!
49 世界上任何事情,没有难和易, 只有熟与不熟!
50 只要你决心成功,失败永远不会把你击垮!
员工心态不好就找曾鹏锦
员工心态培训实战讲师
--曾鹏锦老师
                              
一.曾鹏锦介绍
中国心态培训第一人
心态管理权威专家
★销售员积极心态训练师
优秀员工职业心态打造培训师
中国品牌讲师心态调整师
湖南卫视《以一敌百》栏目特邀嘉宾
中国连锁经营实战网研究员高级讲师
多家培训网站专家专栏作者与合作讲师
 
二.曾老师课程特色:
实战:曾老师有着十余年基层工作和团队管理的实战经验,从基层中来到基层中去!对员工的心态表现和行为特征有着深入的了解和研究!
专注:只专注于员工心态类课程的培训,绝不做“万金油”
有效:培训是形式,有效才是硬道理!谁说心态的课程太空虚?我们是例外!
言行一致:“打铁还得自身硬,我不喜欢说教式的强势改变别人,那样只会适得其反,我喜欢改变自己 影响别人,做好自己 以身立教----曾鹏锦”
 
.曾鹏锦从业简介及表现:
六年培训行业从业经验,授课经验丰富,课程实战生动 有效 有趣
五年传统行业经历:曾在新闻媒体 广告 保险 直销 电子商务 服务行业任职
以身立教---曾老师任职过程中,心态积极,为企着想,曾被老板认为是“最值得信赖的员工”并委以重任,良好的心态使他赢得更多的机会!
影响别人----曾老师心态积极,凡事积极思考,所带团队士气高昂,连续荣夺业绩冠军,被老板称之为“员工的精神领袖”
曾老师毕业于河南广播电视艺术学院---新闻(摄影)专业
 
.曾鹏锦心态座右铭:
企业最大的成本是: 没有专业培训就上岗的员工, 因为他们会让公司损失多看不见的业绩! 而培训首要的是心态培训,因为心态决定一切!
● “员工心态培训是企业埋藏着的一座宝藏,潜力巨大!”
● “员工心态不健康,企业就会生病,而生病的企业是没有竞争力的!”
五.主讲课程:
销售类心态课程:                           优秀员工心态课程:        
⊙《销售员积极心态打造》                    ⊙《优秀员工职业心态打造》                  
⊙《销售员心态圣经》                        ⊙《打造一流员工心态》                      
⊙《金牌店长导购心态修炼》                  ⊙《压力释放及心态调整》
⊙《优秀美容师心态训练》                    ⊙《心态拓展训练》
⊙《电话营销员心态调整》等
六.曾服务过的部分企业:
零售业: 金克拉钻石 雪歌服饰 爱特爱 纤黛尔内衣 紫秀内衣 恒尊珠宝 雅兰床垫 童话森林家具 天俊昌家具 金凯德门业 滨河九粮液
美容化妆品: 安利(中国) 法国.奥薇 飞扬.柏蒂 莹美(国际) 聚美化妆品公司 100%男士美容 贵族丽人美容 凤韵.圣女 美都美容美发连锁
服务业:南方都市报 国家电网 阿里巴巴 中企动力 三亚天域度假酒店 台湾绿叶火锅 香港水蛭 印染在线 慧泉咨询 实践家集团 医网公司
商场超市:大连福家 正翔广场 健华医药 立健药业 腾翔节能电器 英威腾电器
金融地产:中国人寿 浦发银行 中国建行 中国邮政 农业银行 中国电信 天勤地产
进出口贸易:格兰仕(外贸) 恒荣塑胶玩具贸易 有信达物流
制造业: 三菱丽阳  力王起重 日本富山电子 广州中坚 恒宝仕线路板 奇讯科技 美富华 劳氏金属 腾盛流体 合盛隆五金塑胶 大华农动物保健
.客户评语:
“曾老师辛苦了,我代表报社再一次向你表示感谢!你是我们团队评价很优秀的实战派讲师,谢谢!”                              -----南方都市报人力资源部培训专员 黎月华
“曾老师的员工心态课程是我所接触最好的员工心态培训课程,让我感觉到员工的心态实在太重要了!”                                       -----中国人寿(深圳) 王总
“感谢老师鼓舞人心的话语,我将会更积极的面对工作,面对人生!” ----格兰仕学员
 “曾老师的演讲极富热情,我们全体员工倍受感染和鼓舞,太棒了” ----日本富山电子
“曾老师您好!您讲的太好了,您不仅让我学会了如何去做这份工作,而且还给了我一个目标!真的很感谢您!”                                  ------慧泉咨询 谢文杰
“曾老师的心态课程非常实战,超出我们的预期.”                 ----莹美(国际)
 
 
 
 课程联系号码:136 8269 8343       QQ:26314 681258
 
 
 
 
 
 

推荐
只有好心态才有好业绩!课程预订热线:  13682698343。
类别:企业形象 |   浏览数(377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