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曾鹏锦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企业文化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只有好心态才有好业绩!课程预订热线: 
13682698343。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14
  • 博客访问:1107270

专家文章

餐饮员工激励-餐饮服务管理 积极员工培训 2011-05-20

 

         2011年3月20日上午,曾鹏锦老师来到深圳市誉兴饮食管理有限公司给近100名主管以上的人员了做了一场《优秀员工成功心态修炼》的培训!培训得到该公司负责人和学员的一致认可和赞许!
 
        曾老师从“积极工作;为自己做;坚持付出;凡事感恩”四个方面给学员精彩而生动的演绎了一个优秀的主管应该具备的心态和素养!通过学习大家的积极心态的意识,责任意识,付出意识,感恩之心得到了强化和提升!
 
        深圳市誉兴饮食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为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提供团膳服务的现代化综合性餐饮服务公司。公司依靠团膳服务,蔬菜种植,食品生产加工,大宗物流配送,厨艺人才培养,特色餐厅经营,厨具生产与销售为一体化的经营模式,业务网络以珠三角为中心,遍及华中,华南,华北地区,在全国成立了13家分公司。员工队伍2000多人,现服务客户工厂100余家,总服务人数达15万余人。客户包括富士康科技集团,正崴集团,中国航天电子技术学院,安力科技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其优质的餐饮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市场赞誉和口碑。
 
       (课程联系方式: 136 8269 8343    0755-2616 5120  )
 
        主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781929362
 

推荐
只有好心态才有好业绩!课程预订热线:  13682698343。
类别:食品饮料 |   浏览数(270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